非淋菌性尿道炎患者怎么健康饮食?

2016-05-05来源 : 互联网

古语有云“民以食为天”,饮食是人类生命不可或缺的事物。同时饮食的好坏也决定一个人的身体健康状况。而面对非淋菌性尿道炎,除了患者积极接受*疗,则在饮食上也得需要格外注意和小心。因此,非淋菌性尿道炎的饮食上我们需要注意什么?

**,饮食清淡

患者饮食必须要要以清淡为主,清淡的食物可以促进人体进一步消化以及吸收,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水果。还可以适当吃一些南瓜籽,这是由于瓜子含有丰富的锌元素,因此可以增强男性生殖功能,提高男性生殖的免疫力,因而有效减缓病情。另外,患者还可以多吃鸡蛋、牛奶、鱼肉等食物,补充人体蛋白质和能量,提高机体免疫力;

第二,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许多疾病的饮食上也是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因为这些比如辣椒、大蒜等具有刺激性较强的食物容易加重体内的湿热,促使内脏热毒蕴结,从而使本病症状加重;另外,像一些猪油、肥猪肉、奶油、牛油、羊油等油腻食物以及如巧克力、糖果、甜点心、奶油蛋糕等高糖食物会导致人体助湿增热,因此也会影响***果;

第三,少吃海鲜易发食物

像桂鱼、黄鱼、带鱼、黑鱼、虾、蟹等水产品会促使体内助长湿热,不利于炎症的消退。并且非淋菌性尿道炎与其他过敏性疾病有所不用,因此对如鸡蛋、牛奶等异种蛋白并没有过高的限制;

第四,戒酒

酒精是疾病的大敌,大量酒精会促使体内的器官充血充胀,因此过多饮酒会加重病情。但由于非淋菌性尿道炎的病情日常反复发作,因此导致患者容易在*疗中背负较大的心理负担,因而会喜欢“借酒消愁”,从而加重病情,导致恶性循环。

综上所述,相信大家都对以上所说的饮食有所了解,患者在*疗非淋菌性尿道炎就有所准备,饮食上哪些食物该吃,哪些食物不该吃,从而在饮食上有助于帮助我们更好*疗,更快**我们的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