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人家的老板!思聪欲送员工法拉利当红包

2016-05-04来源 : 互联网

IG俱乐部副总裁藏马发微博称,王思聪为了感谢IG俱乐部Dota战队元老430的付出,表示如果430结婚,就送一辆法拉利488超跑作为红包。

对此有网友纷纷表示羡慕嫉妒恨,同时也有网友认为王思聪此举就是为了博眼球是一个不折不扣的败家子,对此小伙伴你们怎么看呢?总之,和讯理财小编是很羡慕啦!羡慕之余,也非常好奇这位得到国民老公青睐的员工是何许人也。

有消息称,430本名骆非池,Dota/Dota2职业选手,现效力于IG电子竞技俱乐部,担任2号位,游戏 ID:IG.Ferrari_430,昵称:魔法少女、大妈。由于其使用的卡尔处于世界**,人送外号“钢琴手”。其430曾效力于CCM战队,2011 年被王思聪买下,更名为IG。而430一直到今天还在效力,人戏称为是“六朝元老”。

通过这一段简短的介绍,和讯理财小编虽然不懂电竞行业,但是也能看得懂“世界**”这几个字,思聪是壕,但是也不会傻到随手扔*,不然谁见到他都可以开口要了不是么,*先,还是这位员工有价值,值得思聪掏这个*!所以,小伙伴们不要只是羡慕人家能拿法拉利,更要关注人家有这个实力!看看自己有没有那个本事得到**的青睐!

一、忠诚

一个企业可能开除有能力的员工,但对一个忠心耿耿的人,不会有任何**愿意让他走,他会成为单位这个铁打营盘中***的战士,而且是*有发展前景的员工。

上面故事中的主人公,人称“六朝元老”,其地位及忠心可见一斑。

二、专业

现在大多数的工作都需要专业知识和相关技能,竞争越来越激烈,学历、文凭这些仅仅是表面的凭证,要有真才实学真本事才行,即使已经工作了了,平时也要多充电、多学习,不断进步。不求做“世界**”,起码要在自己的位置有*一无二的地位。

三、结果

“无论黑猫、白猫,抓得到老鼠就是好猫!”,无论苦干、巧干,出成绩的员工才会受到众人的肯定。企业重视的是你有多少“功”,而不是有多少“苦”。即使不是非常了解,和讯理财小编觉得这位员工肯定打过很多比赛,也取得过不少好成绩吧!

与其羡慕人家能拿法拉利,还是先让自己具备拿法拉利的实力吧!

标签: 重庆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