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旅游不得不买的特产:磁器口陈麻花

2016-05-04来源 : 互联网

重庆旅游不得不买的特产:磁器口陈麻花

陈麻花是重庆市知名的汉族传统小吃。清朝末年,古镇陈麻花凭借其*特的口味从此在巴渝大地流传开来;因其选料上乘,采用全手工制作,具有香、酥、脆、爽,久放不棉等特点。椒盐麻花,口味纯正,酥脆化渣;麻辣麻花,重庆口味,集甜、麻、辣于一体,回味无穷;蜂蜜麻花,口味纯正,含有丰富的矿物质元素。

磁器口麻花指重庆市磁器口所产麻花。瓷器口麻花有八个品种:甜、椒盐、麻辣、蜂蜜、海苔、五香、葱油。甜味,香甜可口,入口即化,老少皆宜;椒盐麻花,口味纯正,酥脆化渣;麻辣麻花,重庆口味,集甜、麻、辣于一体,回味无穷;蜂蜜麻花,口味纯正,含有丰富的矿物质元素。

重庆古镇的麻花酥脆得很是小麻花,和天津的麻花完全不一样,重庆当地的人还编写一些朗朗上口的句子,“瓷器口一堆麻花,各种陈麻花,排队最多的就是他家,带朋友去的,其实自己吃哪家的都无所谓,感觉都差不多~他家的口味很多,门口有服务员拿着大把的麻花给你吃。”重庆的麻花其实还是多好吃的…边吃边排队也还不错,值得大家品味品味。

标签: 磁器口陈麻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