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一人分饰两角骗取求包养女大学生两万元

2016-05-04来源 : 互联网

这年头,很多有拜金思想的姑娘“求包养”,但万一遇上的是个伪**,那就只能竹篮打水一场空了,万一这伪**还是个演技高明的骗子呢?那就财色皆失了。

网上认识一位闺蜜非要给她介绍有*人

小娟年轻貌美,还是合肥某大学的在校生。**的遗憾就是时常囊中羞涩,大商场里的**品,她只敢远观。小娟寻思着找个有*的男朋友吧,就在网上注册了一个账号。

男朋友没找到,倒是出现了一个热心姑娘。这姑娘自称吴蓉蓉,今年2月加了小娟为好友,聊了几天,非嚷着要给她介绍一个条件**的对象。很快,吴蓉蓉就发来消息,说认识一个男的,在合肥做工程,今年35岁,**是经济条件非常好。

钻石王老五上门,小娟心花怒放,当即同意和这个男子交往。吴蓉蓉将男子的**发给小娟,小娟也将手机号给了对方。当天中午,一个陌生电话打到小娟的手机上,对方正是吴蓉蓉介绍的“王老五”。电话里,男子自我介绍叫王磊,约小娟当天见面,欣喜的小娟当即同意。王磊告诉小娟,他希望找一个安静的地方,可以和小娟好好聊聊。两人*终商定,由小娟到酒店开个房间,王磊随后赶到。

中午12时许,两人先后来到房间,一番“深度交流”后,王**告诉小娟,他特别喜欢她,可惜暂时无法给予婚姻,但愿意出20万元包养她。小娟心动了,这时候王**却提出一个奇怪的条件:“你先付我2万元。”原因是他曾被一个女人骗了100万,“我得检验你是不是骗我”,当然检验过会返还。

骗子一个人分饰两角糊涂姑娘失身又破财

小娟信了,分多次转账2万元,然后就发现王磊逐渐失联了。

发觉被骗的小娟伤心欲绝,多番犹豫后**。民警*终将“王磊”抓获,只不过这时候他已经**真名,姓林。

这林某不光是骗子,还是个**的演技派。因为……“吴蓉蓉”竟然也是他伪装的!原来,这林某虽然文化程度不高,脑子却灵光,他寻思,直接注册“陌陌”还主动搭讪美眉,肯定被怀疑是骗子,如果以女性角色来接近猎物,成功率肯定大很多。于是,“吴蓉蓉”就应运而生了。

很快他就盯上了大学生小娟,聊着聊着,他觉得小娟有些拜金,想找个有*人,于是虚拟人物“王磊”出场了。再聊着聊着,林某发觉,这姑娘实在太好骗了,于是决定从小娟身上骗点*花花。结果,小娟竟然毫不怀疑,顺利上当。2007年,这个林某就曾因抢劫被铜陵市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三年半。昨日检方发布,他已经被批捕。

姑娘们,可长点心吧!*是好东西,但要靠自己的努力去争。一心想走捷径,*终可能让你失去更多。

标签: 娱乐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