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贝尔生日当天道歉 揭秘包贝尔生日当天道歉全过程

2016-05-04来源 : 互联网

包贝尔生日当天道歉 揭秘包贝尔生日当天道歉全过程 5月3日是包贝尔的32岁生日,当天他在微博上发表长文,称收到一份特别的生日礼物——和包文婧的婚礼视频。这份原本温馨的礼物让他又回想起了婚礼当天的不愉快,即柳岩差点被伴郎团推下水的事。

在长微博中,包贝尔反省了自己的错误,称伴郎伴娘尤其是妻子包文婧在其中受到各种各样的牵扯和伤害,“都是因为我的失控和我没有**时间站出来勇敢面对”。时隔一个多月,他借生日之机站出来向所有人道歉,“希望有**饺子长大了,知道这件事的时候,起码看到他的爸爸,有一个真挚的道歉,是一个知错就改的人。”

网友纷纷表示:“不要再道歉了,没关系,大家都会理解。”

生日反省:对不起包文婧,对不起伴郎伴娘,对不起大众

在微博长文《生日 心里话》中,包贝尔先是回忆了自己与包文婧从大学毕业到现在11年的感情。为了让自己专心当演员,包文婧放弃演戏,做美容、教健身操、发传单挣*,连件贵衣服都舍不得买。到自己终于事业上升,生活慢慢变好时,所能做的“只有花光了心思,准备给她一个温馨快乐的婚礼”。

说到这儿,包贝尔话锋一转,称“没想到却成了这样的一个婚礼”。他反省,是因为婚礼当天自己太开心了,玩疯了,失控了,“忘记了自己是公众人物,忘记了顾及其他人的感受”,才会导致事情的发生。更糟糕的是,事件出来“我**个反应就是逃避,慌乱地道了个歉,很没有诚意”,不仅伤害了伴郎伴娘,给大众造成了不良**,更伤害了深爱的妻子。

他还称,自己这些天过得非常纠结,希望时间走快一点,“大家骂我骂着骂着就忘记了”,可是婚礼视频却再次提醒了他,“这是我一生无法回避的问题”。

标签: 娱乐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