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国无腿女孩会被高校破格录取吗?

2016-05-04来源 : 互联网

在中国无腿女孩会被高校破格录取吗?相信很多人的答案都是否定的,*近汶川无腿女孩被加拿大飞行学校录取引发网友热议,**是凤凰涅槃的*好榜样!

汶川无腿女孩被加拿大飞行学校录取,**是身残志坚的好榜样!2015年12月16日,成都都江堰市一学校,黄梅花在家里练习瑜伽。日前,在5.12汶川大地震中受伤被截肢双腿的成都高三女孩黄梅花,被加拿大**飞行学校破例录取。明年2月黄梅花将在温哥华进行为期三周的飞行体验课程。

日前,在5.12汶川大地震中受伤被截肢双腿的成都高三女孩黄梅花,被加拿大**飞行学校破列录取。图为黄梅花在家里学习。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