膀胱炎如何检查

2016-05-04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广大男性而言,膀胱是他们身体*为重要的器官,日常生活中,如果对于膀胱不进行及时*疗的话,会引起尿路系统方面的一系列症状,如果延误*疗的话,还会出现尿路结石病症的出现,因此,对于膀胱炎需要及时采取*疗,但是对于膀胱炎疾病一定不要盲目进行*疗,*先应该做个检查,然后在进行,那么,膀胱炎应做哪些检查项目呢?

膀胱炎的检查项目:


1、对于膀胱炎的常规检查

(1)进行实验室检查:一般通过实验室进行检查主要是进行检查患者的血像是否正常,或者是白细胞是不是轻度升高。还有就是对于一些尿液的分析,通过对尿液进行分析检测是否存在一些泌尿生殖疾病。

(2)进行X线检查:生活中,如果您怀疑你的肾脏出现感染或者是由于其它一些生殖器官发生异常,这个时候需要进行X线检查,只有这样才能够更好的明确病因,进行针对性*疗。

(3)采取膀胱镜进行*疗:当发现出血比较严重的时候,我们需要做的就是膀胱镜的检测,但是必须是在感染之后或者是在感染充分经过*疗后在进行*疗。

2、对于膀胱炎的特殊检查

(1)*先应该检测的就是看看尿道口四周是否存在一些感染病灶,如出现肛周炎、**腺炎等等疾病,对于这种情况我们需要*先找到病灶进行***疗。

(2)通过做B超、腹平片,还有进行一些泌尿系统上行处或者是下行处的造影检查等等,通过做这些检查的真正目的在于看看尿路系统是否出现堵塞的现象。

(3)对于一些通过运用抗生素药物进行*疗后如果效果还是不佳的话,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对于支、衣原体的检查,通过检查之后制定针对性*疗方案。

(4)有无全身性疾病存在,如糖尿病、结核病、重症肝病、慢性肾脏疾病、慢性结肠炎、肿瘤、丙种球蛋白缺乏症等,如有以上疾病应同时给予*疗。

通过以上介绍,相信广大膀胱炎患者对于膀胱炎检查常识应该有一定的了解了,在了解了膀胱炎检查常识之后我们应该重视膀胱炎检查工作,对于膀胱炎的*疗,*先应该做好检查明确病因后进行针对性*疗,切勿盲目采取*疗。

标签: 膀胱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