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上包皮龟头炎怎么治疗?

2016-05-04来源 : 互联网

**介绍,引起男性包皮**炎的病因有很多,由于包皮**炎的病因不同,所以*疗包皮**炎的方法也各不相同。只有患者及时的到**医院进行相关检查,明确病因后,才能有效*疗疾病。才能有较好的***果,那么患上包皮**炎怎么*疗?

包皮**炎主要分为感染性和非感染性两种。前者主要指感染了白色念珠菌,滴虫,衣原体,支原体等细菌而引发的炎症,部分由不洁的性行为所致;后者主要指由个人卫生不佳、包茎包皮过长等引起的包皮垢堆积,刺激局部的包皮和粘膜引发的炎症。常规*疗包皮**炎的方法分为一般*疗、西医*疗和中医*疗三种。

1、一般*疗。主要用于症状较轻的急性浅表性包皮**炎,病因大多有因内裤摩擦过度,个人清洁不佳和肥皂、过敏药物局部刺激等。平时要勤换洗内衣裤,选择较为宽松的衣物;注重对阴茎包皮的清洗,如果包皮过长,可尝试翻开包皮,将冠状沟与包皮之间的类脂分泌物冲洗干净,预防包皮垢的产生;避免用肥皂或其他化学洗浴物品的擦洗;小便后可用纸巾擦洗尿道口,避免残留尿液与之反应;多休息,经常保持**干燥,慎用药物等。

2、西医*疗。西医*疗包皮**炎主要包括西药*疗和手术*疗。一般西药以消炎杀菌为主,对照患者的具体症状,选择合适的药物*疗,做到对因对症,如念珠菌性包皮**炎可选用抗真菌药可口服伊曲康唑*疗,环状糜烂性包皮**炎则可选用糖皮质激素等,具体剂量和用法需要由专业医生进行配置;手术*疗一般指有包茎和包皮过长严重的患者,可选用包皮环切手术,避免炎症的反复发作。

3、中医*疗。中医认为,包皮**炎是因为肝经湿热、郁火结聚**所致。属于痈病类症状,主要表现为阴茎**紫肿、疼痛、化脓、溃烂。该病的*疗以清热解毒、止痒 杀虫为主,辅以滋补肝肾,从而达到标本兼顾的目的。

综上所述,患上包皮**炎是不可怕的,包皮**炎是可以*愈的,只有明确包皮**炎的具体症状和病因,才能采取相应的*疗方法,对症*疗才能有好的***果。另外,各位男性朋友平时也需要多注意自身的局部卫生,防止病症反复发作。

标签: 包皮龟头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