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上生殖器疱疹要怎么治疗?

2016-05-03来源 : 互联网

一旦确诊为生殖器疱疹,患者必须要及时*疗,按时按量使用抗病毒腰围。由于以目前的医学技术水平上尚未能够与**清除病毒以及疾病的**,从而*疗主要目的是缓解症状、减轻疼痛以及缩短病程和防止继发感染,缩短病程和抑制HSV再次复活的频率。

那么,关于生殖器疱疹的*疗方法有哪些呢?


**,一般*疗

每天采用等渗生理盐水清洗患处,保持局部清洁、干燥,病情疼痛者可口服止痛药,假若并发细菌感染,则还需要外用抗生素药膏,从而进行杀菌,缓解病情。假若患者的疼痛较为强烈,则需要外用%盐酸利多卡因软膏或口服止痛药。患者在*疗时需要了解关于此病的性质、复发的原因和如何*疗及处理,增强与疾病斗争的信心。

第二,特殊*疗

1,药物*疗

对于初发患者则需要口服阿昔洛韦、泛昔洛韦、伐昔洛韦。许多初发患者起病初期临床表现轻微,但是很快症状加重或症状持续的时间延长。因此大部分初发患者应该接受抗病毒*疗,如果*疗十天后仍未**愈合,则需要延长*疗时间。

对于复发患者则也需要口服阿昔洛韦、泛昔洛韦以及伐昔洛韦,而药量以及用药事项还得需要咨询医生和药师进行服用。

2,抑制*疗

这种*疗方法需要根据生殖器疱疹病情发作次数以及对患者的生活影响而决定,假若患者的病情时常发作且严重影响患者的生活情况就得需要用这种疗法。使用抑制疗法的一般指征为每年发作次数多于6次,患容易出现压力、焦 虑和消沉等不良反应。这个时候就需要口服阿昔洛韦、泛昔洛韦。

3,免疫调节*疗

由于目前的抗病毒药物并不能***愈生殖器疱疹,而且许多研究都表明HSV感染者存在免疫异常,所以免疫调节剂的研究引人注目。免疫调节剂咪喹莫特在*疗尖锐湿疣方面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其类似物瑞喹莫特( resiquimod)在生殖器疱疹的动物试验中显示出抗HSV的作用。体内外试验都表明瑞喹莫特具有刺激机体先天免疫,促进IFN -A、IL -12等细胞因子的产生,增强机体的Th1型细胞免疫应答。

因此,患者在*疗时需要积极配合医生的指示和教育,谨遵医生的嘱咐,从而更有利于疾病的*疗以及提高疾病的疗效。

标签: 生殖器疱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