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口腔也会长尖锐湿疣的?

2016-05-03来源 : 互联网

我们都知道,尖锐湿疣是一种由人**瘤病毒(HPV)感染所致的以**生殖器部位增生性损害为主要表现的性传播疾病。与梅毒、淋病、生殖器疱疹一样都是被作为性传播疾病的类型之一,而这种疾病的发病部位大多数都是在患者私处,但你可知道吗?尖锐湿疣也会长在口腔!

随着患上口腔尖锐湿疣的患者数量越来越多,尖锐湿疣的危害也大大超出了人们的意料之外。而口腔尖锐湿疣,皮疹隆起呈**状、菜花状、鸡冠状或鹅卵石样外观,绿豆至蚕豆大小,边界清楚,数目1~10个不等,多位于舌下系带处、舌两侧、咽喉处,但咽喉处疣体较大的时候就会出现声音嘶哑、吞咽困难,咽喉不适的症状。当口腔疣体过大影响呼吸时及时到医院进行处理,处理后用棉签沾取少量忧康按住患处。


医学上通过PCR技术就能够诊断出咽喉尖锐湿疣,咽喉尖锐湿疣主要是因为不洁**而感染的。假若患者或是配偶有婚外性行为,因而假若患者或者配偶带有HPV病毒就会容易通过**的形式而染上咽喉尖锐湿疣。对于在性生活有**习惯得夫妻,则需要养成良好的性道德,**不洁性行为以及婚外性行为。并且还需要自爱以及***,假若自己患上尖锐湿疣则需要及时到**医院进行*疗和确诊,并且在未*愈前则禁止性生活,以免将自己的病毒传染给***。生活中,患者的**、毛巾等私人物品则需要单*及时清洗和消毒,以免将病毒威胁到家人的健康。

口腔尖锐湿疣比较罕见,即使有**行为也不是很容易在这个部位就会长处尖锐湿疣,这是由于常人的口腔中也有高低不平的突起,尤其是在舌头部位。虽说其发病相对不是很高,但我们还是得保持高度的警惕和重视。

另外,患者在确诊是否患上尖锐湿疣时,还需要对其他性病的检查,尤其是对梅毒、淋病以及非淋菌性尿道炎、生殖器疱疹等性病作出相应的检查,一旦发现有这些疾病就需要及时*疗。

标签: 尖锐湿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