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疾病会与生殖器疱疹伴随而来!

2016-05-03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现代人们生活节奏不断加快,业余生活也不断丰富,从而促使患上生殖器疱疹的发病率也不断增加,因而对人来健康构成一定的威胁。另外,生殖器疱疹是传染性较强的疾病,因此一旦发现生殖器疱疹就必须要尽早*疗,以免扩大其生殖器疱疹的危害性,另外,生殖器疱疹病情加重后还会带来更多的并发症,从而给*疗带来更大的难度。那么,生殖器疱疹会带来哪些并发症呢?

**,神经系统病变


HSV-1的生殖器疱会带来神经系统病变,正是由于生殖器疱疹病毒可能经周围神经沿神经轴转入三叉神经节,则HSV-2转入骶神经节长期潜伏于神经细胞内。假若人体受到创伤、高热、过敏、月经等原因引起感染和复发时,会并发腰髓部神经炎、脊髓炎,出现臀部及下肢放射性疼痛、膀胱麻痹等症。

第二,男性不育

由于疱疹病毒与男性不育****密切,据研究,男性不育的患者中HSV-2的抗体阳性率明显高于正常人群。女性患上生殖器疱疹还会引起宫颈癌。

第三,其他性传播疾病

生殖器疱疹还会伴随其他如淋病、非淋菌性尿道炎、梅毒等性传播疾病,这些疾病与生殖器疱疹混合感染,促使人体生殖的健康构成一定的危害。

第四,增加艾滋病的风险

生殖疱疹还会带来一些并播散性疱疹、疱疹性脑膜炎、**腺炎、直肠炎、盆腔炎、脊髓神经根疾病等一系列并发症。在艾滋病流行的地区,该病还可增加艾滋病病毒感染的危险性。

生殖器疱疹并没有像艾滋病如此可怕,只要全面正确认识这种疾病所带来的危害,**不洁性生活,选择合适的避孕方式,坚持使用安全套,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积极消除不利因素,提高机体的抵抗力,这样才能更好预防生殖器疱疹,避免深受这种疾病所带来的折磨。

标签: 生殖器疱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