膀胱炎有哪些主要类型?

2016-05-02来源 : 互联网

膀胱炎就是发生在膀胱中的炎症,膀胱炎是病原体而侵入膀胱引发的炎症。患者往往出现尿急,尿痛,尿不尽等种种症状,给患者的身心造成很大的痛苦,而膀胱炎有如下类型,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先,间质性膀胱炎,大多数患者是女性。发现通过结肠镜检查,其被发现在膀胱的底部或在粘膜的三角形区域被减少。在**检查是不容易找到,必须在液体内的膀胱看的排出。在膀胱的顶部可见到绒毛状拥塞,约1至1.5厘米直径的范围内,黄的中心。除了观察慢性非特异性溃疡性膀胱炎,存在肥大细胞的显著浸润,周围神经慢性炎性浸润。这种类型的膀胱炎,其病因也能够得到统一的答案上药;


第二种滤泡性膀胱炎,这种类型是慢性尿路感染常见。通过膀胱镜观察到的结节小淡黄色隆起通常由炎性粘膜包围,但有时在结节也可以看到正常黏膜。病变在膀胱三角或膀胱底部常见。在显微镜检查,有可以粘膜内层中可以找到一个结节,但它需要从肿瘤分化。*疗主要是控制感染,对症*疗。

第三种,腺性膀胱炎,膀胱粘膜水肿,其中有腺样结构增生,并有许多炎症细胞浸润。*疗应用抗菌药物,并需去除发病因素。

第四种,空气膀胱炎,这种类型的膀胱炎是由于葡萄糖在膀胱壁的细菌的侵袭(芽孢杆菌)以及所造成的空气的粘膜发酵后的由糖尿病引起的并发症之一,抗菌药物*疗后气体即消失

第五种,坏疽性膀胱炎,这是膀胱损伤的一种罕见的结果。脓肿和膀胱壁的严重感染坏死。有的患者坏疽性的变化在膀胱壁,需要有耻骨上膀胱瘘修补术及抗生素冲洗。

第六种,结痂性膀胱炎,患者多为妇女,这是由于尿素分解细菌感染,使尿液变成碱性,从而促进了尿无机盐沉淀物在膀胱底部,片状,淡黄白色,坚硬,平坦或略微凸起病变周围有炎性粘膜。当材料被去除,以下是非常容易出血。尿液酸化和感染的沉积物消失后的控制。依诺沙星,诺氟沙星,可用的叶酸*疗。

第七种化学性膀胱炎,静脉注射环状磷酸酯可以引起药物代谢物,以形成在肝脏从膀胱排出,刺激膀胱粘膜引起严重膀胱炎。膀胱上皮溃疡。在毛细管扩张的固有层,和出血因而发生的粘膜。严重的膀胱粘膜和肌肉纤维化可能引起膀胱挛缩和膀胱输尿管反流。这种*疗是困难的,有时需要扩大膀胱和输尿管再植手术的操作。

第八种放射性膀胱炎,膀胱的辐射是超过40至65Gy(4000至6500rad)。血尿为主要症状。膀胱炎引起的环胺病理变化。***果不理想,而且环的*疗。强的松,维生素E,局部应用的硝酸银和烧灼福尔马林亦无积极的影响。这是不容易使用双髂动脉结扎的出血。

患者尿道炎类型的大量是细菌感染,所以在对患者的*疗,必须有自己的真实情况反馈给医生,医生再根据自己临床经验对患者的膀胱炎的类型进行初步的判定,这样才能,有利于后期的*疗和检查!


标签: 膀胱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