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如何检查尿道炎呢

2016-05-02来源 : 互联网

如何检查尿道炎呢。男性尿道炎疾病是男性比较多见的泌尿系统方面的疾病,对男性的排尿等方面会造成一定的影响,会导致尿道口的灼痛等不适,因此出现这样的症状的时候,需要及时的到医院进行相关的检查确诊的,那么尿道炎患者需要做哪些检查呢,对于这个问题,下面进行详细的介绍。

1、需要进行尿常规检查:男性出现尿道炎疾病的时候,临床上*常见的检查往往就是尿常规方面的检查,一般在进行检查后,往往可见到白细胞的增多或者是呈脓尿方面的改变,有的还可能会伴有红细胞增多的情况,只有少数的患者呈肉眼血尿的情况。

2、需要进行尿三杯试验方面的检查:主要就是检查男性的前尿道,中尿道,以及后尿道感染的情况,一般的尿道炎,往往可以在第1杯内发现有大量的脓细胞、以及红细胞的存在的,而往往在第2杯、第3杯的检查是属于基本正常的。在进行初段尿细胞的培养种,检查出的菌数往往会明显多于中段尿的。

3、需要进行分泌物涂片检查:主要比较多见的就是可以查见衣原体(+)和支原体(+)感染。需要进行分泌物涂片,以及革兰氏染色或者是*次(或尿后2~3小时)小便进行离心沉淀,还有就是需要取沉淀物进行这方面的检查,一般如果在高倍镜下每视野的检查下,有10~15个以上的多形核白细胞出现的患者,进行培养的话往往就会检出衣原体或者是支原体的。对于尿道炎患者而言,当出现相应的症状的时候,就是需要引起重视的,需要配合医生进行对症的检查,这样才能及时的明确病因,从而进行对症的*疗,患者需要注意的就是做好自己的卫生清洁,有好的生活作息,配合药物*疗的,这样才能更好的**的。

标签: 尿道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