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艾滋病容易在男同中传播?

2016-05-02来源 : 互联网

目前,造成男性行为已经越来越多的艾滋病毒感染人数,已超过吸毒者和母亲的艾滋病毒母婴传播的数量。其中,男大学生是艾滋病的高危人群。根据数据分析的结果,同性传播在中国的比例,现有的艾滋病病毒感染者在大陆,艾滋病患者和2011年,是17.4%,6.5%和29.4%,分别成为主要方式之一传播艾滋病毒。

为什么男同性恋成为艾滋病的高发?


*先,男男性行为的方式较为特殊,从异性不同,男性行为主要是**和**性别和**可以容易地受损的器官,如果有溃疡或其他牙龈疾病,可导致细菌感染。

**是更危险的性行为,由于直肠粘膜比**壁更脆弱,性行为可能使直肠黏膜损伤,在插入**,**,器官也由疾病引起的延长,出血等,导致**和血液中的病原体,可直接通过伤口或感染。

此外,**是其中人体排泄,不仅脏而且捕获在许多消化道寄生虫和细菌,这些病原体到血液中,感染与对方的地方。因此,在性行为的过程中,直肠粘膜更容易受到损伤,皮肤损伤,含有HIV体液是没有那么强,从而HIV感染的危险性也比较大。数据显示,在病毒感染中,“窗口期”和疾病发作的早期阶段,****的概率是高达30%至10%;在疾病的潜伏期,****传输速率为0.1%〜1%。这两组数据的比一般的男性和女性**显著更高。

其次,男男性行为不注重采取保护措施

男性**比较强和相对浮躁,所以男性性行为的性行为是更猛烈的**,而男人和男人男人的性行为,自我保护意识相对较弱。即使使用避孕套,根据他们的**,也更容易断裂或滑脱。数据显示,男性和女性无保护的**比男性和女性没有保护的**中,艾滋病毒传播的几率是10倍以上。

最后,男男性行为对象较为迷茫。由于社会的当前状态仍然是在对同性恋歧视的状态,因此,男性同性恋仅在性行为的有限范围,从而促进性伴侣对象是不固定的,并因此增加了HIV的风险感染。另外,由于传统社会观念的限制,一些男同学的社会压力下,打开自己的身份[就是俗话说“出柜”,选择了普通老百姓的婚姻方式,但心理压力是不可避免的双性恋行为模式。这也将导致增加HIV感染的发生率,但也增加了感染疾病组的可能性。

因此,男性同性恋者需要建立沟通的正确和健康的方式,要学会自我尊重和保护自己,这样才能更好的防止艾滋病的传播。除了性行为,一定需要做好安全措施,不要泛交朋友,大大减少疾病的风险。


标签: 艾滋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