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下疳的临床表现形式是什么?

2016-05-02来源 : 互联网

软下疳是由杜克雷嗜杆菌所引起的一种生殖器痛性溃疡,合并附近淋巴结化脓性出现病变,其传播途径主要是性传播途径,通常情况下,其疾病的感染后潜伏期为1—6天,平均2—3天。而性病性淋巴肉芽肿也是通过性接触感染眼衣原体而产生的性传播疾病,这种病毒主要侵犯于外生殖器、腹股沟淋巴及**。这种疾病在我国较为罕见,通常患者主要在30岁左右,且患者主要多为男性,其疾病的潜伏期5—21天,平均在1周左右,临床分为三期。而软下疳和性病淋巴肉芽肿主要区别是其临床表现形式都是不一样,软下疳的临床表现是早期会出现炎性小丘疹,在1-2天内就会迅速形成脓疱,并在3-5天内其脓疱就会形成浅表的、边界清楚的溃疡。这种溃疡多表现为圆形和椭圆形,边缘不齐,周围呈炎性红晕,在溃疡表面就可以覆盖多种脓性分泌物,通过溃疡底部能够见到颗粒肉芽组织,并且用手刮出还会容易出血,并伴有明显的疼痛感,其脓包的数目主要有1—2个,可因自家接种而形成多发性溃疡。


性病淋巴肉芽肿主要分为三期,**期主要表现为外生殖器出现溃疡,常常为单个,有时还会出现2-3个。并且溃疡多表现为圆形,且边缘比较清楚,患者没有明显的疼痛感,因而容易被忽视这种疾病。早期发现并且及时*疗就能够在10天左右**,并****;

而第二期主要表现为腹股沟淋巴结肿大、化脓、穿孔,可形成多数瘘管,似“喷水壶状”,排出脓性或血性分泌物,患者会感受到明显强烈的疼痛感。而到了第三期就会出现外生殖器象皮肿和直肠狭窄等症状。这种疾病可以使用红霉素、四环毒、复方新诺明、阿奇霉素进行局部*疗。

标签: 软下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