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患有淋病的症状是什么

2016-05-02来源 : 互联网

大家都知道淋病是一种容易传染的性病,一旦患有淋病,身体和心理上的打击都是非常大的,淋病不但会容易传染,而且对身体伤害很大,长期淋病发作会造成身体各器官的炎症以及病变,造成严重的后果,而淋病男女发病的症状有类似也有不同,怎么判断男人淋病的症状呢?

男人淋病发作早期会有排尿困难的情况。有的患者感觉尿痛,尿急,排尿疼痛的症状,疼痛会蔓延到尿道口和睾丸处,如果没有得到及时*疗,尿频会持续加剧,导致患者工作和生活受到极大的影响,经常尿频尿不尽还会导致失眠,精神衰弱等现象的发生。

淋病睾丸炎是比较常见的淋病并发症之一,一般表现有睾丸疼痛,坐着的时候触碰到比较明显的疼痛,还伴有腰痛,尿急尿痛等症状,经常喝水排尿,多休息会有一些缓解,有的还表现在长期发高烧,多数烧到39度以上,用药或者打针难退烧,反复发烧,呕吐。

淋病急性发作还会引起尿道发炎症状,尿道口红肿,小便感觉刺辣,疼痛,包皮有水肿,有的患者包皮周围长有红红的小颗粒,**容易溃烂糜烂,如果这个时候还进行房事,**容易受伤感染,也容易让女方**裂伤,造成互相感染。

淋病发作通常小便无力,身体经常疲累,发软,搬东西没有力气,经常感觉精神萎靡不振,注意力不集中,记忆力衰退等等,**经常感觉潮湿寒冷疼痛,持续性的走路或者跑步有剧烈疼痛感。

男人患有淋病,症状表现各异,容易引起生殖器炎症的发生,不及时*疗危害是很大的,必须到**医院检查后系统用药,必要时住院*疗,直到复查医生确定没问题后才能算是*愈,*疗期间必须禁止性生活,饮食上不能抽烟喝酒,吃饭要有规律,尽量清淡,**保持卫生清洁。

标签: 淋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