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让你的孩子遭受生殖器疱疹的威胁!

2016-05-02来源 : 互联网

尖锐湿疣是一种常见的传染性性病之一,其疾病不仅会带来许多生殖性器官的病变以及恶性肿瘤的诱发,还具有一定传染性,不仅会给患者的健康构成一定的健康威胁,并且很可能会连累到下一代的健康,让你的孩子遭受生殖器疱疹的威胁。

在怀孕时,假若孕妇患上生殖器疱疹,其病毒就会通过胎盘传染给新生儿,又或者是在分娩时,假若产道出现生殖器疱疹胎盘,则新生儿就会通过通过产道时就可感染。又或者如果婴儿被患有口唇疱疹的人亲吻,生殖器疱疹也可传播给婴儿。在少数情况下,如果某个人刚触摸过活动性的疱疹皮损就立即触摸婴幼儿的话,生殖器疱疹也可通过触摸传播。


生殖器疱疹会容引起新生儿疱疹,这是一种较为少见但却会危及到生命的疾病,假若新生儿患上生殖器疱疹,则会引起皮肤、眼睛或者口腔进行感染,严重损害中枢神经系统以及其他内脏器官,导致新生儿容易出现脑瘫、智力缺陷甚至死亡。而在怀孕过程中患上生殖器疱疹,其早产、流产的机率也不断上升。假若早期给予药物*疗,就能够有效防止或者减小这种**性的损害。

尽管生殖器疱疹是一种常见的疾病,但新生儿患上新生儿疱疹的机率也不是很大,,特别是当你在妊娠后期(妊娠第7~9月)之前就患上了生殖器疱疹的话。在活产儿中新生儿疱疹的发病率:在美国为1/1800~5000,在英国为1/60,000。这意味着大多数患有生殖器疱疹的妇女能够生出健康的小孩。

不过假若准妈妈们在怀孕*后三个月就患上生殖器疱疹,则孩子患上新生儿疱疹的危害性也就越大。这是因为新感染疱疹的准妈妈们还未产生足够的抗体进行抵抗病毒,促使孩子在出生之前和出生时就不能够自然的保护,另外,新近患上的生殖器疱疹会容易频繁复发感染,则可能在分娩期间,病毒就会附在产道中就会传播给新生儿,导致新生儿患上生殖器疱疹。

标签: 生殖器疱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