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冶疗膀胱炎

2016-04-30来源 : 互联网

膀胱炎有急性也有慢性,是由于细菌感染引起的,急性膀胱炎的症状是经常感觉腰部胀痛,小便比较困难,而且生殖器部位和**处会有阵发性疼痛,症状比较明显,而慢性膀胱炎症状不会很剧烈,但是长期反复发作,给患者带来很大的痛苦,而且还会容易造成肾结石,**腺炎等并发症的发生,应该引起重视,及时*疗。

膀胱炎不太严重的,可以自行缓解*疗,不需要药物来*,因为药物副作用大,对身体影响不好。自己*疗的方法有很多,以调养身体为主,注意休息,天气炎热,不易在高温下劳动或者行走,以免刺激炎症发作。

热水坐浴可以缓解膀胱炎症状,水温不要太高,夏天在40度左右的水温就可以了,每天可以进行一次坐浴,时间长短以自己感觉合适为宜,不要泡的太久,水温变冷了容易造成感冒,坐浴后可以用适当的温水淋浴一下。

程度比较严重的膀胱炎,症状会比较明显,一般自行*疗不能缓解痛苦,需要使用药物*疗,多以抗菌类药物为主,先做身体检查,看看发病的原因,和身体体质,再决定用哪种药物*疗,*疗过程要谨遵医嘱,用药要按照医生指示。

膀胱炎不注意,会转变成为慢性膀胱炎,经常受到刺激,会导致其他炎症的发生,给*疗带来很大的困难,所以如果合并有其他炎症,也应该及时*疗相关疾病,不要拖延,*疗期间多吃蔬菜和水果,防止便秘,不能吃生冷的食物,变质过期的食物也不能吃。

膀胱炎容易感染,系统*疗后要多注意复查,有复发的情况要立刻到医院就诊,平时注意**周围卫生,内衣裤要经常更换,患病期间*好禁止性生活,保持心情愉快。

标签: 膀胱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