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滋病患者,能够生出健康宝宝不?

2016-04-30来源 : 互联网

大家都知道,艾滋病的传播途径,也可通过母婴传播。也就是说,母亲将通过艾滋病病毒对胎儿的传播,胎儿构成健康威胁。在怀孕,分娩或产后泌乳这个过程中,感染艾滋病毒的母亲会传染给胎儿或婴儿,胎儿或婴儿感染。具体是指母亲在怀孕期间,胎盘将被发送到通过胎盘的胎儿。在母亲的产道后新生的生产过程中,接触到血液或分泌物,也可能是患了艾滋病。或者孩子出生后,如果母亲的奶水,母乳可能含有艾滋病病毒,孩子也可能被感染,在这个阶段。研究表明,艾滋病病毒/艾滋病传播的发生率高达60%至50%,非介入的情况下,与艾滋病毒/艾滋病的母婴传播的***可降至2〜5%。

而对于一个女人与艾滋病,或许是想有一个健康的孩子还是有一定的难度,但随着医疗技术的不断提高,其医疗一个的出现了“母婴阻断”方法使这些妇女能够获得一个健康的宝宝的梦想。


所谓“母婴阻断”,是指艾滋病病毒感染的妇女在怀孕后,通过利用孕妇,婴儿出生时药物和人工喂养,阻断艾滋病病毒的母婴传播的儿童。在怀孕28周的准妈妈们需要开始服用抗艾滋病病毒药物,以减少病毒胎儿的传输。和准母亲在分娩时,在需要使用剖腹产的形式,以便避免在与母亲的分泌物或血液接触的胎儿出生的条件。不要让孩子吃母乳,如果必然需要挤出乳汁,然后加热,从而减少艾滋病病毒传播通过乳汁的机会。但还是需要选择母乳代用品的质量和安全性,采用人工喂养等,以减少感染的机会。

此外,在怀孕期间,准妈妈谁也需要正确面对现实,在怀孕期间保持情绪,并通过积极的态度,以减少母亲的概率母婴传播,用自己的努力来保护儿童的生命健康!


标签: 艾滋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