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性尿道炎怎么治好

2016-04-30来源 : 互联网

老年人容易患病,特别是一些老年人,年纪大了身体健康不能被及时关注,生理和心理也发生很大的变化,许多人没有那么注意卫生,也比较容易健忘,迟钝,尿道炎就经常会叩响老年群体的房门。尿道炎是泌尿系统疾病,通常症状会有排尿困难,感觉小便的时候尿道口疼痛,算账,尿液偏黄混浊,甚至会带血,大部分患者在患病后如果没有及时*疗,还会导致抵抗能力减弱,经常容易感染上各种传染病,对老年人的身体健康是很不利的。那么得了老年性尿道炎该怎么*疗呢?

老年性尿道炎,应该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选择合适的抗生素*疗,毕竟西药副作用很大,有的老人心血管有问题,并且肾脏容易发生病变,以及其他各种疾病,不一定适合使用抗生素,*好在*疗的时候多观察,如果有异常状况要立刻就医*疗。

**对*疗老年性尿道炎有很好的作用,因为******作用,长期使用,对身体影响不大,还能调节身体免疫功能,**身体健康。可以在尿道炎早期,到**的中医院检查,尿道炎在中医里病因有好几种,膀胱湿热或者脾肾虚,都会造成尿道炎的发生,对症用药*疗可以缓解*愈。***疗效果比较慢,但是可以系统根*,*愈后是很少会复发的。

老年性尿道炎尿道炎在*疗期间,私处卫生一定要及时注意,平时做好清洁,经常洗澡,因为有的老年人行动不便,洗澡困难,所以很少洗,就促使炎症经常反复发作,对老年人的身体保健一定要注意,冬天要及时保暖,夏天防止汗多感冒。

多喝水对老年性尿道炎的缓解很有帮助,以开水为主,体质必须虚弱的老年人,多注意增加营养的摄取,可适当服用一些微量元素药片剂,来弥补肠胃对食物吸收能力的不足。体质热气的患者要多吃解毒食品,苦瓜,青菜,西芹等。也可多喝凉茶,清热排毒。

积极改变不良的生活习惯,注意卫生保健,可以预防尿道炎,患有尿道炎的老年人也不用太过于紧张,焦虑,放松心情,选择自己身体能接受的*疗方法,系统*疗,症状减轻或者*愈后仍然坚持积极预防,才能彻底根*这种疾病。

标签: 老年性尿道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