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如何治疗膀胱炎好

2016-04-30来源 : 互联网

膀胱炎作为一种男女皆可得的泌尿系统疾病,已经越来越成为广大都市白领、上班一族的烦恼。追其原因,无非是这类人群中存在着这么几点的共同点,比如存在不勤洗澡、不勤更换**、不洁性行为,在饮食上喜好辛辣刺激等等,对于有这些习惯的男女朋友们来说,患上膀胱炎的概率是很高的。那么患上了之后,如何*愈呢?

1.膀胱炎可以为分急性膀胱炎和慢性膀胱炎两种,急性膀胱炎如果不**进行*疗的话就有可能会迁延成慢性膀胱炎,而慢性膀胱炎在局部病情加重或者是我们身体的抵抗力下降的时候也可以转化成急性膀胱炎。


2.我们在*疗膀胱炎的时候是可以通过中医**来进行*疗的,**可以提高我们身体的免疫力,可以起到减毒的作用。**八正散可以起到利水通淋,清热泻*的作用,对于急慢性膀胱炎都可以起到非常好的**。

3.中医*疗膀胱炎的效果还是不错的,但是为了**地*愈膀胱炎,还要最好要采用中西医结合的方式来进行*疗,就是在服用**的同时加服抗生素进行*疗,这样效果会非常好而且副作用也比较小。


4.膀胱炎患者在服用**的过程中,也可以通过食疗的方式来辅助*疗。患者平常可以多吃黄瓜、丝瓜、苦瓜这些消炎的食物。也可以多吃瘦肉、鱼类、蛋类蛋白质丰富的食物。这些都是对病情很有帮助的食物。

温馨提示:我们在得了膀胱炎之后一定要注意个人卫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注意多喝水,勤排尿,多喝水可以加快我们人体的代谢,可以使细菌等有害物质随着尿液而排出体外。祝您早日康复!

标签: 膀胱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