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上急性膀胱炎严重吗

2016-04-30来源 : 互联网

能够引起膀胱炎疾病病发的因素是有很多的,且是一种很常见的泌尿系统的疾病,男性疾病发人群都是很常见,而且一般男性居多,因为男性的生理结构比较特殊,很容易引起感染,从而引发膀胱炎。有人问急性膀胱炎严重吗,是很重眼的,且膀胱炎的急性和慢性是可以互相转化的,当急性膀胱炎不能及时控制的话,那么转化为慢性,慢性膀胱炎逐渐加重时,也会转化为急性。


对于急性膀胱炎患者来说,疾病所出现的症状,是会给患者的生活带啦很大的危害很影响的,不仅如此,急性膀胱炎还有很多的潜在危害,岁哦一我们呢对于该疾病一定要重视起来,由于膀胱所在的位置碎玉男性来说是非常的重要的,所以一定要及时的正确*疗,以免耽误了疾病的*疗,会引发严重的后果的。

对于急性膀胱炎的发病原因,一般都是在过于劳累、长时间憋尿、受凉、性生活后发病,病程一般持续1~2周自行消退或*疗后消退。这个发病的特点就是发病“急”、病变部位“浅”、炎症反应“重”。

急性细菌性膀胱炎主要是由大肠杆菌(一般是埃希氏菌株)引起的,由革兰氏阳性需氧菌(有时候是腐物寄生葡萄球菌和肠球菌)引起的比较少见。而且感染常是由尿道上行至膀胱所导致的。急性膀胱炎症状多较典型,一般诊断并不困难。根据尿频、尿急和尿痛的病史,尿液常规检查可见红细胞、脓细胞,尿细菌培养每毫升尿细菌计数超过10万即可明确诊断。

不清楚膀胱炎这一疾病是什么样的疾病的人群,都不了解急性膀胱炎严重吗,因为很多人感觉只是一个炎症而已,其实炎症也会引发肿瘤,所以要慎重对待。男性膀胱炎会影响男性的正常的性生活的时间和兴趣,且影响了男性健康,会对男性的**造成一定的伤害,所以这是一种比较严重的疾病。

标签: 膀胱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