膀胱炎怎样才能有效治疗

2016-04-30来源 : 互联网

膀胱炎属于尿路感染的一类,尿路感染是由于各种病原微生物在尿路中生长,繁殖而致的尿路感染性疾病。尿路感染分为上尿路感染,其主要是肾盂肾炎,下尿路感染,其主要是膀胱炎。尿路感染多见于育龄期女性,老年人以及免疫功能低下伴有泌尿系统其他疾病的患者。其主要病因为细菌感染,以大肠埃希菌多见。其感染途径主要为上行感染,血行感染,淋巴感染以及直接感染。

1.要注意的一点是,膀胱炎不仅是妇女常见病,很多情况下都是因为会**的卫生不洁净,从而引起细菌的感染,这样的话,膀胱炎疾病的发病几率就会非常高,这是现在*常见的因素之一,患者要注意纠正。


2.膀胱炎的患者一定要注意的是,在排尿时,要尽量做到每次排尿宜排尽,不能使得膀胱有残余尿。这样会对膀胱造成刺激,另外,每次性生活后*好是可以排尿一次。同样是为避免对膀胱造成刺激。

3.在出现尿急尿频等不良症状时,一定要做到及时确诊,这很有可能是泌尿系统疾病而引起,而非自身*立调理以及*疗,这样只会掩盖病情,使得病情逐渐发展,从而错过*佳的*疗时机。

4.患上膀胱炎以后应该要注意休息不做一些重活多喝水不吃辛辣上*的食物免疫避免刺激膀胱炎加重。在饮食中还要注意营养,不偏食不挑食,多吃一些利于排尿并且可以起到消炎作用的一些食物。在沐浴的时候尽量使用赞誉不要在浴池里面洗澡。

5.患上膀胱炎以后如果是中医*疗的话可以服用一些利于排尿的药物或者是可以消炎杀菌解毒*气止痛的一些比较有效果的药物。但是在服用这些药物的时候应该要先咨询医生医生说可以服用的时候再服用。

注意事项:膀胱炎是*常见的一种疾病,是泌尿系统疾病的一种,发病因素有很多,*常见的就是细菌感染,膀胱炎的*疗其实一般是不难的,只是,这种疾病的复发率也比较高,但若是重视*疗,以及注意*疗之后应该注意的事项,一般都可以做到避免复发。祝您早日康复!

标签: 膀胱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