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虫性尿道炎应怎样治疗

2016-04-30来源 : 互联网

滴虫性尿道炎是一种常见的疾病,这种疾病男性和女性都可以患病,一般来说都是女性先患病的,然后在通过一些途径来传染给男性,而滴虫性尿道炎又称为尿道滴虫病,而这种疾病会导致患者出现不育的情况,并且还会出现各种不舒服的症状,患者如果没有及时的进行*疗的话,还会引发膀胱炎、**腺炎等疾病,那么染上这种疾病该怎么*疗呢?


1.对于滴虫性**炎的*疗方法现在*有效的方法就是切断滴虫**炎的传播途径,杀灭**毛滴虫,****里面的正常的清洁的环境,有一些人是用百分之零点一到百分之零点五的醋酸液每天晚上冲洗**。

2.此外,患者还可以使用氟硝咪唑等药物进行*疗,大部分患者的病症都可以得到有效的控制和改善,但是*疗期间,男女双方都需要同时进行*疗,以免病症会造成不断交叉感染的情况发生,使病症的**造成影响。

3.其实滴虫性尿道炎可以预防,平时要养成洗手的习惯。应该注意,毛滴虫环境的适应能力强,可以通过手-尿道口途径传播而导致发病,所以说平时勤洗手能预防此病。另外**之后擦拭干净肛门也有预防此病的作用。

4.急性期的尿道炎患者应该注意多饮水,目的是在于增加患者的尿量,这样可以稀释尿液的浓度,对于预防尿道炎的复发,以及辅助*疗尿道炎都会有很好的作用,建议对这方面有所重视。


注意事项:得了滴虫性**炎的话除了正确用药外,在用药的时间里不能喝酒,怀孕的人不能用甲硝唑,在月经期的时候不能用甲硝唑冲洗**也不能坐浴。除此之外,生活中也要养成良好的身后习惯。祝您早日康复!

标签: 滴虫性尿道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