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上急性膀胱炎怎么治疗

2016-04-30来源 : 互联网

很多时候我们的身体经常会遭遇各种急性病症的困扰,像急性膀胱炎,突然发作的时候会有尿急,尿频,尿不尽的症状,严重发作起来还会腹部剧烈疼痛,排尿困难,让人感觉很痛苦,吃不下东西也坐不安稳,不及时*疗还会影响到周围器官产生病变,给自己的身体带来更大的伤害。对于急性膀胱炎,怎么*疗好呢?

急性膀胱炎发作必须立刻到医院进行抗菌*疗,因为发作的比较快,而且时间紧,没有思想准备,患者通常会感到痛苦异常,可以先到安静的地方稍加休息,然后赶紧到医院用药*疗,建议在医生指导下选择敏感性的药物系统*疗,*疗时间要谨遵医嘱,直到病菌消灭**,复查没有问题才能停药。

急性膀胱炎一开始必须使用消炎药物进行消炎*疗,药物副作用大,建议结合**或者中成药辅助*疗,可以缓解西药带来的伤害,缓和病症,**功能,如果疼痛厉害可以适当的服用一些镇痛剂,检查看看有没有并发其他疾病,比如尿路感染,**炎等,如果有必须及时一并*疗。

急性膀胱炎在*疗期间一定要注意休息,不要经常走动,更不要参加过于劳累的工作,不要做体力活,尽量多躺着养病,多喝水,可以促进体内新陈代谢,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以及水果,但是生冷的食物也不能一次吃太多,否则会加重炎症发作。不要吃容易过敏的食物,比如鱼,鸡蛋,海鲜。

突然患上急性膀胱炎,不要过于紧张或者焦虑,不用太担心,到**医院用药*疗,然后多休息,局部要注意卫生,衣裤要经常换洗,平时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像辣椒,洋葱,生姜等不要吃太多,尽量不要吃热气的东西,煎炸的鸡肉,鱼,还有水果里荔枝,龙眼都不要吃的太多,饮食要清淡,疾病才能****,多喝水可以让病情缓解并且恢复的比较快。

标签: 急性膀胱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