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淋性尿道炎怎样有效治疗

2016-04-30来源 : 互联网

非淋性尿道炎是由淋菌以以外其他病原体沙眼衣原体和支原体等引起的尿道炎,这是一种性传播疾病。这种疾病严重危害着人类的健康,这种病在西方国家发病率已超过淋病,在性传播疾病中位于*位,但这种疾病是有尿道炎存在但在尿道分泌物查不到淋球菌。细菌培养也不见淋球菌的生长,女性患者常有子宫颈炎等生殖道的炎症。而且女性患者很多并无症状,还可能发生黏液脓性宫颈炎,或者不育症。


1.其实对于非淋性尿道炎的情况是需要坚持用药*疗的,*好是不要间断的*疗,否则这样的情况很会又复发的,所以对于非淋性尿道炎的情况*好是可以积极的*疗的好,注意自己的生活习惯也是很重要的。

2.建议非淋性尿道炎的患者,*好是可以注意自己日常的习惯,注意自己的饮食健康也是很重要的,饮食的情况建议还是清淡点的好,多喝水,避免辛辣。当发现自己有尿频、尿急、尿痛的情况轮毂的时候就是需要特别的注意了。

3.对于这样的情况,建议*好是可以养成良好的习惯,另外就是注意自己的个人卫生,这也是很重要的,需要注意的是个人的洗浴用品、毛巾这些东子都是需要*自使用的,*哦好是不要借给他人。

4.在饮食方面是需要非常注意的,不吃辛辣,上*的食物,应该吃清淡以及含有蛋白质比较多的食物,同时还要注意在天气冷的或者日常的饮食中不宜吃*锅,因为*锅热量过高容易引起非淋性尿道炎的病情加深。

5.患上非淋性尿道炎应尽早的就医,应该到比较有**的大医院里面去就诊。不要与他人发生性行为,避免传染他人。同时还需要伴侣一起*疗,所穿的内裤、毛巾等都应该需要每天进行煮沸来进项消毒。


注意事项:在患病还没有*好期间是不可以跟自己的伴侣或者其他人发生性关系的,同时因该多吃青菜,少吃辛辣的食物。如果家里有人患上了这种病,就应该隔离出来,特别是衣服的存放。祝您早日康复!

标签: 非淋性尿道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