膀胱炎的发病原因有哪些

2016-04-30来源 : 互联网

跟尿道炎一样,膀胱炎也是比较常见的泌尿系统感染疾病之一,而且这两者非常容易同时发生,互相感染,给患者身体健康带来很大的危害。长期膀胱炎发作,会导致患者经常尿急,尿频,尿痛,尿不尽,血尿等等,还会影响到患者的睡眠和精神状态,到底造成这个疾病发生的原因有哪些呢?

膀胱内部有异物或者结石,通常会导致细菌反复侵入,容易收到感染,异物和结石不断在里面摩擦到膀胱内部,黏膜很容易受到损害。如果患者经常患有膀胱结石,或者肿瘤,没有及时*疗,或者*疗的不**,疾病反复发作,就会容易感染上膀胱炎了。一些其他泌尿系统疾病也会引发膀胱炎,比如尿道炎长期反复发作,会容易刺激到膀胱,造成互相感染发作。

膀胱有充血,水肿,溃疡的情况就容易引发膀胱炎,这跟饮食有很大的关系,还跟排尿情况关系很大。很多患者平时经常暴饮暴食,抽烟喝酒,并且没有节制,会容易导致各种炎症加重,引起膀胱炎发作。长期憋尿,或者频繁小便,也会刺激到尿道和膀胱,导致其部位发炎肿痛。急性膀胱炎没有及时*疗,很容易变成慢性膀胱炎,反复发作给患者带来的困扰是不言而喻的。

长期性生活不健康,个人卫生不注意是男性膀胱炎发生的一个主要原因。有的患者经常更换***,并且在同房的时候没有做任何**措施,生殖器长期受到细菌感染,容易进入膀胱刺激发炎。经常不注意卫生,包皮包茎里面的污垢不能及时清除,细菌也容易进入尿道和膀胱引起发炎。跟患有膀胱炎的患者共同使用卫浴用品也容易被传染上。

造成膀胱炎的原因有很多,了解了这些原因,平时要尽量的避免,防止被疾病传染,给自己和别人的身心健康带来很大的损害。如果不慎患上了膀胱炎,必须到**的医院进行系统的*疗,***愈。平时生活饮食要注意规范,吃的东西要清淡,尽量不要吃辛辣刺激的东西,也不要经常抽烟,喝酒。

标签: 膀胱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