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尿道炎是怎么回事呢?

2016-04-30来源 : 互联网

很多时候我们由于工作的忙碌,家庭的焦虑,以及各种应酬交际等等,对于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一无所知,等到真正出问题的时候才后悔不迭,像现在天气热,稍不注意卫生就会患有泌尿系统疾病,各种炎症发病率都是挺高的,特别是尿道炎,男女都可发生,给患者带来很大的苦恼,究竟尿道炎是怎么回事呢?

顾名思义,尿道炎就是尿道出现了炎症,其症状很容易判断,尿痛,尿频,尿急,排尿困难,以及有血尿,尿液有各种粘稠不明分泌物,味道腥臭,怪异等等,不过很多人通常以为只是身体热气引起,从而耽误了早期*疗时间,有类似早期尿道炎症状,应该到医院检查清楚。

尿道瘙痒红肿也是尿道炎的警示之一,如果去医院做尿液检查,会发现有很多脓细胞以及红细胞,尿道炎对身体危害很大,特别是男性朋友,尿道红肿,变狭窄,导致排尿困难,长期憋尿还会造成膀胱炎,**炎,*疗并发症也很麻烦,一定要系统的*疗各种并发症。

造成尿道炎发生的原因有很多,多数人是由于卫生做不够造成的,许多男性有包皮包茎,细菌容易感染到尿道,有的也是有各种疾病延伸而来发病,比如**腺炎,睾丸炎等等,男性尿道炎的发生因素有很多,需要了解排查这些因素,平时做好预防。

我们平时应该注意自己的身体健康,没有病的需要积极预防,从饮食上调节,还要多运动,锻炼身体,提高身体免疫力,才能积极对抗疾病。如果发现有类似尿道炎的症状,必须立刻到医院确诊,对症*疗,饮食上禁止辛辣刺激食物,禁烟酒,多吃一些清淡新鲜食品,多喝干净的自来水,不要直接拿水**的水来喝。平时尽量不要憋尿,也不要长期蹲厕所,防止便秘。

标签: 尿道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