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道炎患者出现尿血怎么治疗

2016-04-30来源 : 互联网

尿道炎跟不良的饮食习惯是有很大的关系的,患有尿道炎的人,特别是男性,由于经常喝酒,吃一些腌制或者烤类食物,还有辣椒等刺激下,身体很容易引发各种炎症,常见的是泌尿系统疾病,尿道炎经常会反复发作,会有尿急,尿频等症状,还有的患者排尿困难,甚至出现血尿,得了尿道炎,应该怎样*疗比较好呢?

患有尿道炎,出现尿血,必须先明确疾病的原因,如果是**腺问题,需要及时*疗原发疾病,做一些**腺**,使用适当的抗生素*疗等等,并发症多的话,*疗疗程可以在医生建议下延长一些时间,*好*好后可以使用**巩固*疗,加强药效,**清除病菌。

尿道炎出血血尿,尿痛,**也容易发炎红肿,局部的护理是很重要的,如果瘙痒疼痛,可以使用外用药膏涂上,每天清洁**,包皮,特别是包皮里面的污垢一定要**清洗,洗干净后再用干净棉签沾上一些均匀的涂上去,过一段时间吸收后才能走动。

出现尿道炎血尿,建议多喝水,也可以检查身体是否有结石在里面,因为结石会导致尿出血的情况出现,喝水也可以进行排石*疗,还能把细菌给稀释冲淡排出体外。

如果尿道炎经常反复发作,用药效果也不大,在检查好身体状况后,可以在医生的知道下进行一些手术*疗,比如尿道扩张,尿道扩张可以做引流,直接把积液细菌迅速排出体外,也可以灌注用药,直接药物作用杀菌消炎。

尿道炎出现尿血,疼痛,需要根据具体情况对症*疗,用药一定要谨遵医嘱。平时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避免刺激反复发作,在*疗期间需要禁止性生活,如果经常有性生活,那么伴侣也需要一起去医院检查*疗,防止炎症互相传染。平时局部卫生一定要注意,天气热内衣裤要经常换洗。

标签: 尿道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