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状丘疹是怎么一回事

2016-04-30来源 : 互联网

不少男性在上厕所的时候突然发现自己的**上有一圈圆圆的小包,就像是很多珍珠围在一起,这种珍珠状丘疹是怎么一回事呢?事实上仅仅凭借这一个症状是没有办法准确判断的。淋病、梅毒等性病有时候也会导致患者的鬼头上面出现珍珠状丘疹,而单纯的珍珠疹则是正常现象,所以这种情况还是建议患者到医院进行检查为好。单纯的珍珠状丘疹不是由于病菌感染所致,因此对男性的身体没有任何的伤害,并且也不会出现并发症或者是传染症状。这种丘疹大多是长在**的冠状沟附近,早起是出现几个或者是一小排针尖大小的小丘疹,随着时间的增加丘疹数量逐渐增多个体也会逐渐增大,但是始终不会伴随有任何不适症状。


有些男性的珍珠状丘疹会呈现出环状排列,围绕患者的**一圈,并且大小在1至3毫米之间,并且丘疹的顶端都是比较光滑的,但是所有的丘疹都不互相融合,颜色发白,少数发红或者是粉红色。这种情况有可能是由于性病引发的,需要到医院进行检查,尤其是在出现丘疹的同时出现尿道口红肿、溃烂,伴随有明显的尿痛和尿滴白的时候。

生殖器疱疹部分患者早期也会在**上出现珍珠状丘疹,但是这类患者会明显伴有疼痛和灼热感。开始的时候丘疹是肉色的,随后就会逐渐变为白色,*终变为半透明或者是透明状。生殖器疱疹如果不能及时控制就可能进一步的诱发大面积的疱疹,给患者生殖器表皮带来严重的损伤,同时明显的疼痛感还会影响男性的性功能。

无论是哪一种情况,珍珠状丘疹是怎么一回事需要到医院经过医生专业的诊断来解释。如果是由于疾病引发就要积极配合*疗,如果不是患者需要更加注意个人卫生,平时要注意清洁生殖器,同时对内衣和毛巾进行定期的消毒。

标签: 珍珠状丘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