膀胱炎可以同房吗

2016-04-30来源 : 互联网

膀胱炎是男性常见的泌尿系统疾病,很多男性觉得这个几乎都不算是病,可是也有男性比较重视。那么膀胱炎可以同房吗?**表示由于膀胱炎对于男性的性功能没有明显的影响,因此可以完成同房动作,可是由于膀胱炎可以通过同房传染给女性因此并不建议同房。从女性角度来说如果女性朋友患有膀胱炎也不建议同房,这与男性不建议同房的原因相同。

为什么膀胱炎可以同房是否定的呢?这就要从炎症的病因入手来解释了。临床上诱发男性膀胱炎的主要细菌感染和免疫力下降,而细菌感染则可能是由于受到了外界的细菌侵袭、自体免疫力下降导致的菌群失调以及由其他器官炎症感染而来。女性膀胱炎的原因相似,并且由于女性的尿道直径相对较大,因此细菌感染的种类比男性更多。


细菌感染是易得难*的,不仅仅是由于细菌本身的增殖能力较强,更是由于细菌不仅会导致原发器官炎症,还会随着血液、尿液和淋巴传播至其他器官,引发系统性的炎症。所以一旦被感染就要及时的进行*疗,否则就可能从轻微的炎症感染逐渐发展成为系统性顽固的炎症。

如果膀胱炎可以同房是不正确的,要怎么*疗才好呢?临床*疗膀胱炎大多使用西药结合辅助疗法进行*疗。对于急性膀胱炎需要使用广谱抗菌药物控制炎症急性发作缓解症状,慢性膀胱炎则可以使用口服药物,结合药物离子导入等辅助疗法来促进药效发挥。

在*疗膀胱炎的同时建议患者尽量多喝水,保持一个健康规律的作息时间,尽量避免熬夜、吸烟久坐、憋尿等不良行为。调整饮食结构,根据医嘱避免进食对药效有影响的食物。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尽量少吃烧烤与油炸类的食物。

标签: 膀胱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