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端端为什么得了膀胱炎

2016-04-30来源 : 互联网

膀胱炎是属于尿路感染中的一种,在女性群体中是比较常见的,两者都是泌尿系统感染,导致膀胱炎的主要致病菌是大肠杆菌,其次是变形杆菌、绿脓杆菌、粪链球菌和金黄色葡萄球菌,平时不洁的生活习惯也是引起膀胱炎的主要原因之一,其病因还包括了尿路梗阻及排尿障碍,当出现了尿路梗阻,尿液就不能正常的冲洗尿道,就会有利于细菌的滋生。

1.在尿路感染的情况下,细菌破坏了膀胱粘膜正常抗菌能力,为细菌提供了生长和繁殖的条件,可引发疾病发生。


2.若身体的免疫力,入侵细菌以及感染途径这三个条件失去平衡,就会引起感染。

3.大多数的膀胱炎都是由于细菌感染所造成的。膀胱炎再临床上分为急性和慢性。一般的造成男性患有急性膀胱炎的原因主要包括的有过度的疲劳、或者是出现受凉、还有可能是长时间的憋尿等原因所造成的。

4.而慢性膀胱炎都是由于男性患者不注意,再自己患有急性膀胱炎的时候没有及时的采取*疗,拖延之后而造成的慢性膀胱炎。再*疗上面来说,慢性膀胱炎*疗难度要大于急性膀胱炎。

5.一般的患有膀胱炎的症状主要包含的有起病比较急,常常会出现排尿的时候有烧灼痛、会有尿痛、尿频等相关的尿路感染症状,平时男性朋友应该多加注意,如果出现症状应该及时*疗。

注意事项:患有膀胱炎的男性朋友再平时的生活中应该要多加注意,平时少抽一点烟,少喝一点酒,再吃的方面应该以清单的为主,不要吃一些刺激性很强的食物,同时要**自己的个人卫生情况良好。祝您早日康复!

标签: 膀胱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