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锐性湿疣如何传播的

2016-04-30来源 : 互联网

有的患者得了尖锐湿疣后还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以为只是一般的皮肤过敏或者生殖器部位炎症,等病情发作严重的时候才肯去医院检查,发现是性病后焦虑不安,而且时间拖的过长会让*疗更加棘手,痛失*疗的*佳时间,还容易导致疾病反复发作,对身体产生*大的危害。尖锐湿疣是一种常见的性病,传染途径主要有以下几点。

性接触传播是尖锐湿疣*直接的传播途径。很多人不知道频繁**或者不卫生**的危害性,性生活比较乱,认识一些不明底细,不熟的人就发生性关系,而且没有戴避孕套,性病病菌就会通过生殖部位感染到身体,从而造成尖锐湿疣的传染,**的方式也是可以传染尖锐湿疣的。

女性在不清楚自己患有尖锐湿疣的情况下怀孕,会把自己身体的这种疾病传染给胎儿,孕妇在怀孕过程中,尖锐湿疣不断扩大发展,而且用药比较困难,不好用药,在生产的时候很容易通过出血感染给胎儿,传染的几率很高,建议女性朋友在孕期一定要做好性病筛查,健康怀孕。

除了性接触和怀孕,日常生活中不注意也是很容易传染尖锐湿疣的,在患者不明白自己患病,或者即使明白了没有告知别人的情况下,跟患者共同使用日用品,比如毛巾,浴巾,澡堂,游泳池等,如果自己身体有伤口,又接触到感染艾滋病患者使用的物品,就容易被感染细菌病毒。

尖锐湿疣主要就是这些原因引起的,知道了这些传播途径,平时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注意避免跟他人混合使用日用品,平时要定时到医院检查身体,特别是性病筛查,如果经常有高危行为的人更加要注意了,性生活要做好预防**,不小心感染上尖锐湿疣,要及时系统的到**医院*疗。

标签: 尖锐性湿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