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伏期的尿道炎症状和表现有什么?

2016-04-30来源 : 互联网

男性朋友应该注意,尿道炎的出现与多种疾病有着极为相似的症状,在生活当中出现了**腺炎,**炎,附睾炎,尖锐湿疣,性病都会造成尿道炎的症状表现,经常会有尿频,尿急,尿痛,给男性朋友带来了很大的痛苦,现在男性出现尿道炎,已经是非常常见的了,那么在潜伏期的时候尿道炎的症状表现是什么呢?

通常情况下,您进行尿道炎的潜伏期,大约是在3到10天,菲琳定性尿道炎的潜伏期,7到21天,在潜伏期的时候,大概会有四周的时间,患者会明显的有疲劳感而且经常的出现感冒,身体的抵抗力会逐渐的下降,那么尿道当中还会出现稀薄的粘液性的粘膜脓性分泌物,尤其是早晨起床的时候会更加的明显。

在急性期的时候,尿道口还会出现红肿的现象,尿道会有明显的分泌液,比较年轻,而且尿道黏膜会有弥漫性的充血水肿,严重的话还会造成溃疡。我们会发现患者的尿液比较浑浊,开始,出现尿道炎的时候症状是比较时重时轻的,这个阶段如果不注意就会形成尿道炎。

在排尿的过程当中,患者会发现自己有尿频,尿急,尿道口会明显的有烧灼疼痛感,会**也会有阵阵的疼痛,那么对尿道按压的话还会出现疼痛,如果尿道炎进入了慢性期的时候症状会明显的减轻,但是患者要注意的是,尿道会有明显的刺痛感,那么排尿还会出现不舒服的感觉,这个时候,更会给患者造成很严重的后果。

如果出现了尿道炎要及时的进行*疗,因为尿道炎经常会有细菌感染,才会容易反复发作,那么上面所讲到的就是潜伏期尿道炎的症状表现,能够对我们*疗和预防有着一定的指导意义。

标签: 尿道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