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道炎要怎么治疗呢?

2016-04-30来源 : 互联网

尿急、尿频、尿痛,是典型的泌尿系统感染症状,很多男性发生这样的情况时会很迷惑,到底是尿道炎还是**腺炎还是膀胱炎呢?这么复杂真是傻傻分不清楚。细数尿道炎典型症状,教你详细分辨,有效*疗。

尿道炎是男性生殖感染中常见的疾病,男性不注意自身卫生,不注意***的数量、质量等都是导致尿道炎的常见原因。尿道炎给男性的工作和生活带来的影响是不容小觑的,这就需要有好的方法来*疗尿道炎。那么尿道炎怎么*疗呢?下面内容为您详细解答:


1.尿道口红肿、痛痒、晚上尿多、尿急这是典型的尿道炎,要吃抗生素消炎*疗,或者输液*疗。

2.包皮过长也会导致一些泌尿系统的炎症发生,要注意个人卫生,经常洗澡,坚持每天用温水洗**。

3.患有尿道感染的病人,还可以打肌肉针注射*疗,通常6天为一个疗程,根据病情估计疗程。

4.还要化验尿常规、*好再做一次细菌培养,看一下是不是病毒性引起的尿道炎,查病原体,再喝口服液*疗。

5.建议尿道炎的患者在平时的生活中,尽量保持大量饮水的习惯,这样可以使得尿量增加,目的是在于排尿时可冲洗尿道分泌物,另外,若是患者症状比较明显,可以使用镇静止痛解痉药物。

6.尿道炎的患者在患病期间一定要注意休息,而急性期的尿道炎患者来说,在短期内应该尽量避免性生活,抗生素*疗(诺氟沙星)是比较常见的*疗药物,但并非决定,应该根据细菌培养和药敏试验选择有效抗菌素。

温馨提示:**表示炎症虽是小病,但是带来的困扰可不小。一定要引起重视,不要小看尿道炎的危害,及时科学有效的*疗才是解决之道。*愈后也要注意身体的健康保和预防养,如果身体出现疾病一定要*疗,以免易发并发症。

标签: 尿道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