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疗淋病最好怎么做

2016-04-30来源 : 互联网

淋病是一种性病,一些男性朋友如果不注意性卫生,经常更换***,或者有高危性行为,就会容易传染上各种炎症甚至性病,而淋病是传染性非常强的性病,发病率很高,症状有生殖器以及全身瘙痒红肿,尿道口发炎,身体浮肿,发烧等,还可能会引起身体其他部位病变,怎么*疗好呢?

淋病早期发病的时候应该引起重视,根据症状判断后建议到医院确诊,急性淋病在早期发病比较迟,而且症状不明显,需要患者通过自己的身体变化来及时判断,确诊后根据医生指导下用药*疗,淋病用药时间比较长,而且需要系统用药,**杀掉身体内的各种细菌。

淋病*疗一段时间,症状有好转后,需要经常复查,直到症状消失,药物巩固*疗一段时间是非常必要的,可以结合**一起调理,在*疗的过程中,要防止出现身体其他病变,积极*疗各种并发症,注意休息,严格禁止性生活,避免把性病传染给对方。

淋病*疗期间,应该跟伴侣或者家人分开住,即使没有条件分开,也要尽量把自己使用的日常用品跟别人的区分开来,不要混合使用日用品,特别是毛巾,浴巾,杯子等,患者的洗护用品经常需要消毒,坐便器也要经常清洁消毒,防止感染。

一般淋病症状消失的症状是尿道口**正常,**红肿发炎,疼痛瘙痒消失,尿液澄清没有脓状物,但是还是必须到医院确诊,即使确定*好了,一个月内也要禁止性生活和共用生活器具。患者的衣物要经常清洗和消毒。

淋病*疗后还需要一段时间的调理,否则容易会复发。饮食上,尽量避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洋葱,辣椒,胡椒,芥末不能吃,多吃清淡的食物,也要补充各种蛋白质和其他元素,多吃瘦肉,鸡蛋,鱼等等。经常做一些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的免疫力,能让疾病**的更快。

标签: 淋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