淋球菌性尿道炎该怎么治疗呢

2016-04-30来源 : 互联网

不管是生活上还是工作上淋菌性尿道炎堵在困扰着很多人,而且这种病的传染力**,让人非常苦恼。其实*疗淋菌性尿道炎的方法有很多,可以用西药*疗淋菌性尿道炎,也可以用***疗淋菌性尿道炎。

**,西医*疗,西医经常是用西力欣、环丙沙星、氧氟沙星、菌必*、阿奇霉素、头孢曲松、大观霉素等药物*疗淋菌性尿道炎的。但是西药都有可能会有一定的副作用,所以不能乱吃药,一定要去**的医院检查后经过医生同意才能吃。自己乱吃的不仅不能对症下药,还可能有害身体。*疗的时候要配合医生,医生手不能吃的不要吃,医生说不能做的不要做,只有这样病情才会减轻,病才会好得快。

第二,***疗,淋菌性尿道炎是一种较常见的性病,而且发病率高、传染性强、潜伏期短。潜伏期短一般都是3到5天。中医一般都是开一些补中益气汤、知柏地黄丸等等的药。药物*疗具有一定的针对性并不是对每个认都有效果的,要想快点好,就要去**的医院检查病因对症下药。还有就是*疗的时候要禁止性生活,最好和性伴侣一起*疗,这样*疗才能彻底。 不管是西医*疗还是中医*疗都要去检查一下,找出病因,对症下药,才能彻底*疗好。还要注意个人卫生,*疗是不要过性生活,不要吃太辣的东西,注意休息。希望这些能对淋菌性尿道炎患者有帮助。祝淋菌性尿道炎患者们早日康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