膀胱炎能怀孕吗

2016-04-30来源 : 互联网

这段时间网上不少患者在咨询膀胱炎能怀孕吗?如果是单一患有膀胱炎是不会影响到男性的生育功能的。膀胱炎主要是由于细菌侵袭膀胱内壁所致,临床航主要的症状就是出现排尿异常、小腹疼痛,有些患者还会出现头晕、头痛、乏力等全身症状。不同的患者体质不同,因此膀胱炎表现症状不同,但临床上很少有患者会直接导致不育发生的。

为什么有些患者会怀疑膀胱炎能怀孕的问题呢?临床上由于膀胱炎引发不育症的情况也是会有的。一般情况下膀胱炎如果及时进行检查*疗的话是不会出现并发炎症影响生育的,但是有些患者在进行*疗的时候觉得自己的***果不好而私自增加药物或者是停用药物,这样就可能导致炎症控制不稳定诱发其他的泌尿生殖器官炎症。


生殖系统炎症会影响到男性的性功能或者是**的质量,如果不能及时进行系统*疗很容易导致病情加重后造成不育。为了有效避免这种情况的发生患者一定要及时*疗膀胱炎,防止由于膀胱炎加重引发其他器官的炎症。

想要避免膀胱炎影响怀孕就要及时注意身体上的症状变化,一旦发现自己两次上厕所的时间缩短、排尿时间增加、排尿急切不能等待的情况出现一定要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如果确定是膀胱炎就要及时*疗,通过药物使用来控制炎症的发展,积极*疗能够有效预防并发炎症的出现。

既然知道了膀胱炎能怀孕患者就不需要太过担心,在*疗的过程中不需要太过紧张引起心理压力加大影响***果。在*疗膀胱炎的过程中需要患者放松心情,同时保持一个健康的作息时间,增加体育锻炼的时间,这样能够很好的提高免疫力缩短*疗时间。

标签: 膀胱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