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锐湿疣有哪些传播途径呢?

2016-04-30来源 : 互联网

尖锐湿疣是一种传染性比较强的疾病,不管是对男性还是女性,尖锐湿疣都有很强的传染性,对于日常生活中的一部分朋友来讲,由于不知道尖锐湿疣的传染途径有哪些?没能够做好尖锐湿疣的预防工作,*终出现尖锐湿疣疾病,接下来我们就针对尖锐湿疣的传播途径为大家进行简单的介绍。

尖锐湿疣的传播途径:


1、直接性接触传染方式

所谓直接性传播传染方式主要就是指的我们通常所说的通过**方式进行传播,由于尖锐湿疣疾病传染性比较强,因此,只要与携带尖锐湿疣病毒的一些人群进行**后,会有80%的人群传染上尖锐湿疣,通过**之后,如果皮肤发生擦伤时则病毒更容易传染。

2、间接接触传染方式

日常生活中,只要我们使用了携带尖锐湿疣病毒的生活用品之后,也是会传染的,如使用尖锐湿疣患者的浴巾、脸盆等等,或者是在家里不是性行为也是可以进行传染的

3、自体接种传播方式

当遇到一些生殖器尖锐湿疣患者或者是肛周部位尖锐湿疣的患者,有些人经常用手进行接触或者是通过手部触摸其它身体部位也是会引起尖锐湿疣的,对于这种方式下传染的尖锐湿疣,我们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特别注意,应该注意个人卫生,防止病菌的侵袭。

4、母婴传播方式

对于日常生活中,患有尖锐湿疣的孕妇,由于在生殖器道内隐藏着一些病毒,当在生小孩时,小孩会通过产道,从而引发病毒感染,出现婴儿尖锐湿疣,对于这种现象的存在我们应该提前做个比较**的检查,防止病毒传染给婴儿。

以上就是关于尖锐湿疣传播途径方式的相关介绍,由于尖锐湿疣的传播途径非常广泛,因此,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应该做好尖锐湿疣疾病的预防工作,一定要少接触一些携带尖锐湿疣病毒的人群,尤其是像现在一些有一定性嗜好的男性,千万不要随意到外边找**。

标签: 尖锐湿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