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路感染都有什么症状呢?

2016-04-30来源 : 互联网

尿路感染是很常见的泌尿生殖系统疾病。尿路感染对男性朋友的健康危害非常大,而且男性朋友及早了解和掌握尿路感染有什么症状,将对积极*疗尿路感染有非常重要的作用。但是不少男性朋友平时忙于工作,很少关注这方面的知识,造成了对尿路感染的症状相关知识缺乏,下面我们将做详细的介绍,希望对大家能有一定的帮助。

尿路感染有什么症状1、尿路刺激症状:患者会出现尿频、尿急、尿痛等排尿不适等症状,但是每个患者的病情不同,其症状的程度也有所差异,有的尿路感染患者的尿路刺激症状不是特别明显。2、全身中毒症状:全身症状主要包括发热、寒战、头痛,以及全身乏力、**、呕吐等情况,这种情况主要见于急性尿路感染及伴有尿路梗阻的患者比较多见。3、肾部有不适:患者能明显的感觉到肾区有压力,叩击时会有痛感。另外,膀胱区、上输尿管、肋腰受**后会有痛感,还可能造成尿道炎等疾病。因此,**提醒,男性朋友若发现自己患有这些症状后,要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和*疗,不要拖延病情,以免造成一些严重的后果。


因此,相信女性朋友对尿路感染这个病都不是很陌生,但是对于男性朋友来说,很多人对尿路感染了解还是不够的。因为,尿路感染大多数患者是女性,在男性中比较少。但是近年来,男性尿路感染的发病率也开始逐渐升高,而很多男性朋友对其原因却是非常迷茫,男性朋友若发现自己有尿路感染的情况后,要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和*疗,不要拖延病情,以免造成一些严重的后果。

标签: 尿路感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