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才能治好膀胱炎

2016-04-29来源 : 互联网

膀胱炎是比较顽固的疾病,男性发病率是比较高的,造成膀胱炎发生的原因有许多,经常憋尿,尿路感染,肠胃不好,以及**腺出问题都会导致膀胱炎的发生,而且膀胱炎发作之后,很容易复发,让患者感觉非常痛苦,给身体带来很大的危害,还影响到工作以及生活,对于膀胱炎的*疗,方法有很多,但是难*愈,怎样才能*好呢?

膀胱炎*疗要根据特征和病因来对症用药,不同的情况使用的*疗方法是不一样的,膀胱炎分为急性和慢性,如果是急性膀胱炎发作,必须要及时到**医院使用消炎药物*疗,口服用药可以缓解,也可以注射药物,见效比较快,慢性膀胱炎使用药物必须注意预防副作用。

***疗膀胱炎是比较好的,因为******作用,而且能够渗透到疾病的根部,**清除导致膀胱炎症的各类细菌,还能调理身体,提高身体免疫力,建议使用**要系统,不要经常换药,一个药方使用有效果后要坚持使用,直到检查痊愈为止。

对于反复发作的膀胱炎,药物使用是要慎重的,因为毕竟药物对身体有一定的损害,反复发作后身体对药物也有了一定的抗药性,建议在用药之前先做药物敏感试验,选择最合适的能有效消炎的药物进行*疗。在*疗的期间,不能憋尿,特别是晚上睡觉的时候一定要及时排尿,否则会加重病情发展。

膀胱炎经常发作,还可以通过食疗来缓解*疗,经常喝水,水可以稀释身体里面的细菌,把膀胱的细菌给一起带出来,平时吃东西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晚上尽量不要喝咖啡或者浓茶。

要***疗膀胱炎,要经常清洗生殖器以及肛门周围,用清水清洗,每天记得更换干净的内裤,不要穿太过紧身的衣服和裤子,还要注意提高自身免疫能力,平时多去运动,打球,跑步,打太极拳,爬山等等,这些有利于让身体恢复健康,增强身体的抗病能力,使炎症不再反复发作。

标签: 治好膀胱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