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尿道炎症状以及类型有哪些

2016-04-29来源 : 互联网

男性尿道炎是一种**疾病,一般症状表现明显,只要多注意,总会发现一些疾病苗头的。但是,由于男人的各方面压力北交大,很容易忽视自身健康问题,因此,**为了帮助男人更好的发现尿道炎疾病,为大家介绍了男人尿道炎症状以及类型有哪些。

男人尿道炎症状表现:1、男性得了尿道炎初期症状表现为尿道发痒、微痛、尿道发红、变肿、分泌异物,此时如不*疗,尿道炎就会发展得更加严重,此时会出现排尿疼痛感、尿急、包皮炎、尿道流脓、前尿道炎、**疼痛甚至出现腹股沟淋巴结不适、后尿道炎以及食欲不振、发热、浑身无力等症状。2、当得了尿道炎而没有及时*疗时,会发展出并发症,主要症状表现为淋菌性精囊炎,有尿痛、尿急、尿频、尿带血、发热等症状;淋菌性附睾炎,有发热、阴囊红肿、疼痛等症状。男性尿道炎的类型有哪些?**种类型是急性尿道炎。该种类型的尿道炎主要表现为尿道分泌物较多,一开始为粘液,后逐渐成脓性,同时出现尿频、尿急、尿痛。

第二种类型慢性尿道炎。与**种类型相反,分泌物较少,症状不明显,甚至没有症状,这种类型是*容易被忽视和误诊的。第三种类型淋菌性尿道炎。这种类型的尿道炎又称为淋病,大致可以分为两种,分别是急性淋病和慢性淋病。慢性淋病大多数为急性淋病转变而来,通常表现为尿道炎症状反复发作。第四种类型非淋菌性尿道炎。

这种类型的名称虽然与第三种类型相反,但是此种类型的症状比较轻,一般表现为尿道有刺痒感或灼热感,偶有刺痛感,尿道口有分泌物。这种类型的尿道炎容易与**种类型相混淆,因此,要进行多方面检查确诊。男人尿道炎的症状以及类型基本已经介绍全面,如还有什么不懂得地方可以直接咨询在线医生。对于已经患了尿道炎的患者,一定要谨遵医嘱,严格按照医生的要求*疗,争取早日康复。此外,为了避免男性尿道炎,在日常生活中也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合理饮食,戒烟戒酒,适当运动锻炼。

标签: 男人尿道炎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