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皮龟头炎的饮食注意事项是什么

2016-04-29来源 : 互联网

包皮**炎是一种男性罕见炎症,但由于这个炎症初期症状不明显且具有反复性,再加上不少男性患者将它错误认为是性病。因此,患者在平时生活中容易忽视该疾病导致后期后期病情加重以及*疗难度加大。所以,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个人卫生,养成良好生活习惯,患者要及时接受*疗,注意做好包皮**炎的**。那么在日常饮食里,又该如何吃?怎样吃才干有效缓解病情?

1.多吃含丰富维生素C食品,维生素C提高机体抵抗力的*大营养元素。因此体内缺乏一定量的维生素C则会引起病毒集聚在体内,也会诱发包皮**炎。引起患者在饮食上要多吃柑橘、橙子等维生素C较多的食物,另外柑橘类还会引起体内血热上*从而容易引起**脱皮,且体内的维生素C容易大量燃烧,因此还需多吃滋阴降*的如木耳、海带、沙参等食物。患者还可以食用补血的红枣和消暑开胃的荷叶等食品,以及具有清肝明目功效的菊花、具有活血行气,抗氧化能力大的玫瑰,都可以缓解病情,减轻症状。

2.多吃提高免疫力的食物,患者可以多吃如灵芝、蜂王浆、银耳、猴头菇、香菇、百合等可以提高机体免疫力的食物。患者也可以多吃大蒜,因大蒜具有杀菌消毒的作用,生食一些大蒜可以清楚体内的废物和细菌,消灭局部病菌,缓解包皮**炎所带来的症状。

3.饮食清淡,患者在饮食上注意均衡营养,做好膳食卫生,防止病从口入,不吃或少吃油炸、腌制、含有大量色素或者香精、防腐剂较多的食品添加剂的食物。增强体内免疫力功能,有效*疗包皮**炎。

4.不吃腥味海鲜产品,患者在食用如黄鱼、带鱼、虾、蟹等水产品,会使体内助长湿热,会加重炎症扩散从而加重病情。少吃辛辣抚慰食品或者调料品,如辣椒、韭菜、芥末等辛辣之物会抚慰局部**,加重症状,有利于炎症的*疗和康复。另外,烟草中含有尼古丁会降低动脉血与氧气结合力,而酒精容易加重体内湿热,加剧炎症扩展。从而影响炎症的后期*疗。

因此,患者在接受*疗是要遵循医生的建议和指导,认真遵守*疗每一步的规定,做好*疗每一个过程,积极配合医生专业*疗,早日解决这个“男炎”之隐,早日恢复健康。

标签: 包皮龟头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