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尿道炎怎么回事

2016-04-29来源 : 互联网

尿道炎怎么回事。很多的男性在平时还是比较在意自己的个人方面的卫生的,但是有的男性却不怎么注意自己的个人卫生,这样的情况就容易导致细菌方面的感染,出现一些疾病的,其中出现比较多的就是男性尿道炎的情况,而很多的情况会导致男性出现尿道炎,给男性的生活造成诸多困扰的,下面就具体的给大家介绍一下哪些情况会导致男性出现尿道炎。

1、由于尿道梗阻引起:很多情况会导致男性的尿道梗阻,常见的主要有尿道的狭窄,还有就是包茎、以及后尿道瓣、再就是尿道内出现异物,比较少见的就是出现肿瘤或结石。

2、由于尿液的刺激或是异物引起:由于尿道起到的是人体的下水道方面的作用,因此对于尿道而言,尿液往往都是具有比较大的刺激性以及腐蚀的作用。还有的情况就是由于自外界放入的异物或者是尿道内的结石等情况引起,逐渐的出现尿道的感染的情况。

3、由于致病微生物引起:很多的病原微生物往往都是会从外界入侵尿道的。比较多见的就是淋球菌、支原体、以及衣原体等方面的病菌,这些病菌会在体内聚集,进而导致男性出现尿路的炎症,并随之出现一些身体的症状的。

4、由于不良的生活习惯引起:很多的男性养成了不好的生活习惯,比如**习惯、还有就是房事过度、再就是抽烟、饮酒等等这些情况,都是会导致尿道的局部淤血、以及缺血、缺氧的情况,这样的情况就比较容易感染发病。通过上面的介绍来看,引起男性尿道炎的因素还是有很多的,因此,需要建议广大的男性朋友们的就是,平时自己也是需要多加留心的,避免这些情况的影响,要注意有良好的生活方面的习惯,同时对自己的*疗也是需要有信心的,这样就能够帮助自己尽快的**的。

标签: 男性尿道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