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睾炎的症状有哪些?

2016-04-29来源 : 互联网

一般患上附睾炎的男性朋友都会出现如尿道灼热感、尿频、尿急、尿痛、尿淋沥不尽、排尿困难、有的尿道排出白色分泌物等明显症状和不适。但急性附睾炎和慢性附睾炎的症状也有所区别:

1.急性附睾炎

患者会容易出现突然发热、白细胞升高、患侧阴囊有胀痛、沉坠感。下腹部以及腹股沟部有牵扯痛,患者在站立或行走时疼痛感更为明显。从肉眼上看,患者附睾会明显肿大,用手触摸还会有明显压痛。假若病情严重时,患者附睾和睾丸都会有肿胀现象,疼痛感更为明显;炎症范围较大时,附睾和睾丸均有肿胀,两者界限触摸不清,称为附睾睾丸炎。患侧的精索增粗,亦有压痛。一般情况下,急性症状可于一周后逐渐消退。

2.慢性附睾炎

患者是因急性附睾炎为***愈而转变为慢性,这种类型的症状不是很明显,患者常常会感觉到阴囊隐痛,炎症多继发于慢性**腺炎或损伤,有胀坠感,疼痛常牵扯到下腹部及同侧腹股沟,有时可合并继发性鞘膜积液。检查时附睾常有不同程度的增大、变硬。有轻度压痛,同侧输精管可增粗。

而结核性附睾炎症状有所不同,因此其症状有如下所示:

**,结核性附睾炎的急性附睾炎症状:

急性附睾炎发病较急,表现为患侧阴囊坠胀不适,病人可触及阴囊内有一肿块,附睾增厚并增大,有或无压痛,触诊极易将附睾与睾丸区分开,精索往往增粗,有时输精管直径增大,**腺变硬并有纤维化,**腺液常可见脓细胞,尿液分析可显示继发于**腺炎的感染。

局部疼痛严重,甚至影响行动,疼痛可向同侧腹股沟区及下腹部放射,并伴有全身不适及高热。患者在检查时会浮现患侧附睾肿大,触痛明显。炎症较重时,可波及睾丸,阴囊皮肤可发生红肿。

结核性附睾炎与慢性附睾炎很相似,输精管呈串珠状,同时精囊增厚,尿液检查为“无菌尿”,或“结核菌尿”,由此可提示为结核性附睾炎,膀胱镜可见膀胱溃疡,尿路X线检查也可帮助诊断。

第二,结核性附睾炎的慢性附睾炎症状:

慢性附睾炎比急性附睾炎多见,一部分患者都是由于急性期未能及时*愈而转为慢性。多数病人无急性发作史而常伴慢性**腺炎。本病临床表现呈多样化,可有阴囊疼痛、坠胀感,疼痛可放射至下腹部及同侧大腿内侧。查体可触及附睾轻度肿大,变硬并有硬结,局部轻压痛,同侧输尿管增粗,慢性附睾炎常可急性发作。

因此,患者则需要根据自己症状如实反馈给医生,医生根据患者病因以及详细询问有关情况则需要作出相应的判断,结合不同类型的疾病种类选择相应的*疗。

标签: 附睾炎的症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