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会患上附睾炎?

2016-04-29来源 : 互联网

附睾炎是由于当男性身体免疫力下降时,一些大肠杆菌、葡萄球菌、链球菌等致病菌会在身体抵抗力下降时进入到输精管,从而逆行侵入到附睾上而引发的炎症。但急性附睾炎和慢性附睾炎的病因又有一定区别:

急性附睾炎主要是因泌尿系统受到病菌感染而促使病菌沿着输精管蔓延到附睾而造成,一些大肠杆菌、变形杆菌、葡萄球菌、肠球菌、绿脓杆菌、沙眼衣原体会沿着输精管、淋巴管或者经血行感染而引起的疾病,不过也有一些是因经尿道器械操作、频繁导尿、**腺摘除术后留置尿管而引起的慢性附睾炎。早期附睾炎是一种蜂窝组织炎,始于**管并蔓延至附睾的尾部。在急性期,附睾肿胀,质地较硬,感染由附睾的尾部向头部扩散。在病理切片上,可以看到小脓肿,鞘膜常分泌一些浆液性液体(炎症性附睾水囊肿)。这些液体可包涵有脓液,精索变粗,睾丸继发性充血肿胀,但一般不发生炎症。光镜下可见组织水肿,中性粒细胞、浆细胞及淋巴细胞浸润,随后可见脓肿形成,上皮可见坏死,炎症可**吸收,但附睾小管周围纤维化常常导致管腔阻塞,如果是双侧附睾炎,可致不育。

大多数慢性附睾炎炎都是因急性附睾炎没有得到及时确诊而转变,在生活中,一些常见的细节也会容易患上附睾炎:

**,性生活次数或者**次数过于频繁,尤其是青少年或者未婚人士,容易导致细菌侵入到附睾中而引起炎症;

第二,传统男士**设计不合理,大部分男士**的设计前面基本都是双层的,将**和阴囊包裹在一起,导致**和阴囊长期在高温潮湿的环境中,成为病菌和其他微生物滋生的温床,易引发**腺炎而导致附睾炎,常常容易忽视;

第三,勃起不**、性生活中断或长途骑车、长时间坐位工作致盆腔受**腺充血等有关,从而导致**腺炎症而引发附睾炎,过量饮酒及辛辣食物也可加重**腺炎症发生,因而诱发附睾炎;

因此,患者则需要积极面对附睾炎这种疾病,根据自己病因进行*疗,积极配合医生的*疗,做好“早发现、早*疗”的工作!

标签: 患上附睾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