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生活后排尿也会容易患上膀胱炎?

2016-04-29来源 : 互联网

虽然膀胱在人体仅仅只有一个兵乓球的大小,但膀胱在男性泌尿以及生殖健康这两大领域内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所谓膀胱炎,是指膀胱出现炎症,是由于膀胱结核或者大肠杆菌、副大肠杆菌、变形杆菌等病原体而侵入引发的炎症。导致患上膀胱炎的原因有许多,其中*大原因是患者自己平时生活时中不良生活习惯所导致。

但*近流传让许多人百思不解的一种原因-----“性生活过后排尿会容易患上膀胱炎!”房事之乐过后,假若男性朋友排尿便会增大患上膀胱炎的病发率。这是真的吗?事实上,在男性****,特别是是冠状沟处积存的包皮垢里,也生长着许多细菌,会趁机进入尿道,引起尿路感染。夫妻双方生殖器上的细菌就有可能借此性生活机会,进入对方尿道。而尿液能有效地冲洗尿道,将细菌冲刷掉,减少感染机会。因此,性生活及时排尿则可以有效减小袭击感染,许多人都会做好这种预防工作。

不是说性生活过后排尿会减小细菌感染吗?那为什么又会增加膀胱炎的病发率呢?事实上,**后即使排尿的这个“及时”的鉴定是需要注意的问题。在临床研究上,男性在**后*好能够休息一下,等待勃起状态基本消失再排尿。这是由于**疲软前,尿道括约肌仍处于紧张状态,充血尚未**消退,假若在这个时候进行排尿可能会有一定困难,而且还容易引起尿液逆流,久而久之会可能导致一些**腺、膀胱等问题,所以这就说明为什么会患上膀胱炎的原因。

当然,患者年龄越大则**维持勃起的难度也就越大。有些上了年纪的男性朋友在尚未发生**行为其**就开始疲软,因此男性朋友*好在性生活结束后稍微休息再排尿,*好不要立即马上去排尿。另外,有条件的话,男性*好能够在性生活后用温水进行冲洗下身,这是由于精液和女性阴道分泌物会容易粘在外生殖器上,特别是女性会阴和男性阴囊部位,这便就会为细菌的生存、繁殖提供了有利环境。及时清洗生殖器,不仅能够防止外生殖器细菌感染,还能降低泌尿系统感染的病发率。

标签: 性生活后排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