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上附睾炎能否进行性生活?

2016-04-29来源 : 互联网

常言道:二更更,三暝暝,四数*,五烧香,六拜年。床笫之事,男女欢爱,都是生活的一部分。现代人也已经抛去往日那些封建传统的性观念,都已经开始注重自己性生活质量。但患上附睾炎,男性患者还能够继续过上正常性生活吗?

附睾是男性主要性器官,主要作用是产生**及性腺激素,一旦患上附睾炎便会给患者的正常工作和生活带来极大不便。患上急性附睾炎的患者,阴囊坠胀不适,局部疼痛严重,甚至会影响正常行走,疼痛可向同侧腹股沟区以及下腹部放射,并伴有全身不适及高热。

医学认为,患上附睾炎,患者可以过上正常性生活,但次数不能过于频繁。附睾炎可以分为急性附睾炎和慢性附睾炎。患上急性附睾炎的患者,由于附睾在正正在处于炎性状态,假若采取性生活则会导致**广泛充血,加重附睾的肿胀则不利于缓解病情,因此医学上建议患有急性附睾炎的患者,则*好不要进行性生活,必须要等到附睾炎*愈后才能够逐步开始性生活,且房事次数也不能过于频繁。

当炎症逐渐加重时,睾丸就会受到影响,而阴囊的皮肤也开始发生红肿。而慢性附睾炎一般是因为急性附睾炎未能***愈而引起,附睾局部还能感觉到阵阵隐痛和身体不适感,用手去触摸附睾还能看到附睾有硬块,输精管和精索也开始不断增生。虽说慢性附睾炎对男性患者的性功能没有太大影响,但由于附睾长期受到炎症刺激会逐渐变硬,患者在性**准备**时,患处以及输精管就会排精收缩从而出现疼痛,有时候疼痛还会在性生活过后持续一段时间,因此降低男性性**和性生活质量。因此,患上附睾炎的男性朋友们还是得需要减小性生活,请勿纵欲过度。

当然,**禁欲也是不利病情,长期不过性生活,**就会在患处内淤积,从而导致患处处于充盈状态,引起附睾充血。因此,无论患上是急性附睾炎还是慢性附睾炎,都要控制性生活次数,切勿性生活过频。

患上附睾炎的患者在日常生活中必须要了解自我护理的重要性,特别是急性附睾炎患者,需要卧床休息、局部冷敷以及抬高或用提睾兜起阴囊。饮食上少吃辛辣刺激食物,**酗烟酗酒,防止附睾局部充血,影响身体**和***果。

标签: 患上附睾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