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朋友,为何会容易患上艾滋病?

2016-04-29来源 : 互联网

作为世纪的超级疾病的艾滋病,一直以来都是我们生活中畏惧的对象。不少人都会“谈艾色变”,因此这种疾病已经成为了死亡的代名词。谁都不愿意患上艾滋病,这种危害性**、死亡率**的疾病在目前医学上尚未能发现能够**性的*疗仪器药物。但随着人们生活节目不断丰富,一些生活上不经意的行为却会增加患上艾滋病的风险。而患有艾滋病患者中,男性的比率较为突出。那么,男性为什么会容易患上艾滋病呢?

**,不洁性行为较多

性行为时艾滋病感染的*大的途径,性混乱或者有多个***的都已经成为男性患上艾滋病的主要原因,男性朋友性冲动较为强烈,因此为了寻找性刺激促使许多人都会选择***,导致性乱行为普遍存在,因此*终容易患上艾滋病;

第二,吸毒患者多为男性

由于男性成为养家糊口的关键人物,其身上所负担的压力不断加大,工作、学习压力促使许多男性朋友难以发泄压力,从而容易受到其他人的挑唆而吸毒,从而加重血液传播的感染几率,增加患上艾滋病的风险;

第三,男男性行为

男性同性恋如今成为艾滋病感染的*大群体,这是由于男男同性的**方式*容易感染上HIV病毒,并且男性同性恋受到社会观念束缚,其***也不断更换,从而加重艾滋病感染比率;

而其中,由于男女生理结构不同,因此男男性行为通常主要是采用**或者口交等形式,而**是*容易感染艾滋病的高危性行为。这是由于肛肠的黏膜薄而娇嫩,其下有丰富的毛细血管,**时极易引起破损出血造成病原体直接从肛门、直肠破损处侵入,直接进入血液,并且直肠内的碱性环境更适宜于病毒生存繁殖。此外,直肠内很少有抗体分泌,直肠壁内的朗格汉斯细胞可以直接接受病毒,并被其感染后大量繁殖,造成感染。

口交方式也是容易增加病毒传播的风险,这是由于口腔黏膜薄且易损,也存在丰富的朗格汉斯细胞,口交时会因牙齿损伤口腔黏膜或因口腔内炎症破坏了口腔黏膜的完整性而接触到阴茎射精前的分泌物和精液而造成感染。

因此,男性朋友就需要注意以上所说的细节,为了自己的健康,在生活中就需要严格律己,端正生活作风,从而避免患上艾滋病。生命只有一次,千万不要因一时的舒服而悔恨一世。

标签: 患上艾滋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