睾丸炎的治疗有哪些?

2016-04-29来源 : 互联网

睾丸是男性主要的生殖器官之一,它制造**,分泌雄激素,是男人的根本。而往往会有一定的因素来感染睾丸的正常运作,其中睾丸炎就是*常见的一种,为了男性的正常生育,*疗睾丸炎是比较的急促的,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疗睾丸炎的方法。

睾丸本身其实对细菌感染有着较强的抵抗力,之所以出现睾丸炎,也多是由于邻近器/官的炎症迁延导致。它的主要表现症状在睾丸肿胀疼痛、疼痛感可放射至阴囊、大腿根部等部位,且常伴有阴囊皮肤红肿和阴囊内鞘膜积液。*疗上对于急慢性睾丸炎的处理方法也不一样。

*疗睾丸炎若是在急性期,患者要注意卧床休息,同时早期可使用冷敷或是冷水坐浴的方法。若是患者疼痛比较明显,可适当的使用止痛药进行*疗。或者是以全身用药使用抗生素进行*疗,多数情况下能够消除炎症。对于阴囊皮肤肿胀明显的患者,可用药物溶液湿热敷,以利于炎症的消退。若是睾丸脓肿已经形成,可考虑抽出脓液或是切开引流。

慢性期睾丸炎的*疗,西医一般情况下起不到很好的作用。从病理上来讲,因为男性的泌尿生殖系统各器官间都是相互影响相互作用,睾丸炎的发生也常与尿道炎或是**腺炎等同时存在,这些疾病本身在*疗上就存在一定难度,到了慢性期难度也会更大。西医采用的抗生素疗法,不适合长期使用,而其他的办法也很多是*标不*本。

从总体**来看,慢性睾丸炎的*疗中医上更具优势,****的*疗,更能够全面兼顾。如很多中医会在龙胆泻肝汤的基础上合理加减,或是采用一些清热解毒的药物外敷患处,也是可以起到***果的。也有患者直接口服利尿消炎丸这样的完整方的中药,*疗睾丸炎的同时,对于其可能存在的并发症尿道炎和**腺炎等也能够起到很好的效果。所以中医是*疗慢性睾丸炎*好的方法也是得到很多患者的公认。

以上就是*疗睾丸炎的一些方法,关如何*疗睾丸炎效果好的答案并不是那么固定,不同情况下的使用方法也是不同的。所以,怎么*疗睾丸炎,主要是看患者的具体情况。男性朋友一定要引起重视。

标签: 睾丸炎的治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